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會回應你的要求
2006/05/01 22:50:29瀏覽322|回應0|推薦4

  生命,不是一個死的東西。

  生命是活的。

  你向生命要求什麼,它就會照你所要求的回應你。

  生命是無限的,你要求什麼,它都會照你所能應用的程度,回應你的要求。

  如果你要求智慧,它會給你智慧;如果你要求耐力,它會給你耐力;如果你要求財富,它會給你財富。

  當然了,它要你出一些代價去買。你付出了時間(包括金錢)、心思、學習與各式各樣的努力,它就會照你所要求的,把你所要的東西給你。

  問題在於:你要求什麼?

  你要求過健康、快樂、富足、美滿的生活,生命就會在你付出代價之後,把這種生活賜給你。但如果你只想平平淡淡的過日子,生命也會給你的。你想過什麼種生活,在於你對自己生命的估價。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endingtw&aid=258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