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訓練 ( 3 ) 追求愛
2007/04/09 21:13:53瀏覽626|回應0|推薦1

  這個世界因為不法與罪惡的事增多,人的愛心漸漸冷淡了。沒有愛,將使人生枯燥乏味;缺少愛,人活著就沒有動力。因此,為了過健康的生活,需要訓練自己,增加自己愛心的度量。

  哥林多前書十四章 1 節說:「你們要追求愛。」這是聖經對所有基督徒的吩咐。

  為什麼要追求愛呢?因為,愛是會枯萎的,如果不澆灌照顧的話,愛甚至會死亡。愛,需要去追求。不追求,就會漸漸失去。

  帶著「愛」向自己的家人寒暄問暖,就好像清晨的露水澆灌在花草上那般,讓生活充滿快樂和喜悅。

  愛的能力,是需要追求,也是需要訓練的。

  愛,和「大腦」一樣,太久沒用,是會生銹的。

  如果想讓自己的人生更快樂,就必須花時間追求愛。去追求愛!當愛更多充滿的時候,你必然發現,所付出的任何代價都是值得的。

  「你們要追求愛。」這乃是聖經的吩咐。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endingtw&aid=88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