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都選舉勝負之我見:民進黨將由蔡英文選總統
2010/11/27 19:24:54瀏覽3195|回應2|推薦10

五都選舉開票即將結束,國民黨贏下3都,民進黨總得票可能勝國民黨30萬票,有很多可以討論的:例如高雄棄保與宋,蘇貞昌未來的走向,2016國民黨儲君朱立倫的走勢,為什麼國民黨在南二都推這樣的人選…,我就做一個普通人的預測,民進黨將由蔡英文選2012總統。

我今日凌晨「台灣民主,竟要連勝文的命來換?」一文批評蔡英文發言不妥,網友CJS表示「此篇暗指民進黨是幕後黑手, 請問,民進黨做這件事有什麼好處?」,如果大家看過一部日本卡通名偵探柯南,就會知道他的一句名言「真相只有一個」,另一句就是「凡能從犯罪行為中獲得最大利益者,他就是最大嫌疑犯」,我在該文指出「民主國家來說,美國總統被槍殺槍擊的可多了…應負起最大責任的人是兇手吧!」,這樣子還要讓人誤會我指控民進黨是幕後黑手?以網友CJS的論點看,槍擊案的結果是民進黨多撈20萬票,再根據柯南理論,民進黨果然是兇手??

我只批評蔡英文發言不妥,竟就代表「暗指」,蔡英文支持者的心靈也太脆弱了吧!不過,五都選舉從開始到現在我根本很厭煩,為什麼這堆選舉不集中在一起呢?縣市長選舉,未來的六都選舉,立委及總統大選,瘋狂的媒體整天跟著沒完,就算其他縣市沒選舉好了,到了五都又看到紅紅綠綠的選舉旗幟,根本就是視覺污染!沒完沒了的廣告宣傳,讓我現在連電視與報紙都懶得看,更可惡的是網路,莫名其妙就有個大頭跑出來講政見,錢太多沒地方花嗎?

言歸正傳,事後諸葛們說蔡英文「清新」,蘇貞昌打的要死要活,又到龍山寺,可惜還是敵不過選民喜歡「新人」的願望。我的看法是:郝柏村貴公子郝龍斌這位「玩酷子弟」,蘇貞昌還是輸了13萬票以上,繼陳水扁謝長廷之後,美麗島律師世代已經走向歷史的終點。

若要我來建議民進黨2012的總統選舉候選人,總統找蔡英文,副總統找陳菊吧!性別與派系平衡就別考慮了,就不知民進黨敢不敢。

對國民黨而言,連台中號稱躺著選的胡志強都贏的這麼少,還有比這個更強的警訊嗎?

Written by blackjack 2010/11/2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蔡英文出線ㄉ機率很小
2010/11/27 21:35

民進黨無法突破 省籍跟閩客情節

蔡英文 除非 找ㄍ閩南人嫁一嫁 否則 沒機會出現

我ㄅ分閩客 我是 相信民進黨有大福佬沙文主義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能 = 無能 = 無能 = 無能 = 無能 = 無能 = 無能 = 無能
2010/11/27 20:53
國民黨已經沒一個能做事的核心了。如果要搞犯罪,國民黨根本沒手沒腳。

好比我要去搶銀行,但是我沒有班底,所以我就搞了個雜牌軍。因為這些人離心離德,還沒動手消息就走漏光了。我連銀行在那裡都搞不清楚,就被送進監獄。

馬英囧的國民黨已經昏庸到了廢得不可能更廢的程度。完全沒有密謀搞個殺人案的執行力。要搞殺人案,就要像 2185 一樣有個犯罪核心。馬英囧做不了壞事,更做不了好事。
高雄市是亞特蘭提斯大陸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