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人的pure evil與憎恨穆斯林:美國房東屠殺6歲巴勒斯坦裔男童26刀,18公分軍刀插入幼童腹部的悲劇代表什麼
2023/10/27 11:35:38瀏覽365|回應3|推薦11

美國總統拜登在以阿衝突中拿假新聞「斬首嬰兒」批評哈瑪斯的攻擊行為是pure evil,事後證明拜登根本沒看過照片該新聞也無法證實,倒是一名美國房東對六歲巴勒斯坦裔男童連刺26刀,驗屍時刀還插在肚子上!美國從總統拜登開始進行認知作戰讓伊斯蘭恐懼症(Islamophobia)在美國蔓延,並且還出現了屠殺幼童的暴行,這個美國人的pure evil說不定又可能被用精神障礙防禦(Insanity defense),這個六歲孩子只因為血統就被推定該死,而全人類都知道這絕對不會是美國的個案!



根據報導,這位最近剛過生日、平日裡最喜歡踢足球和打籃球的6歲男童法尤姆(Wadea Al-Fayoume),被伊利諾州一名71歲男性房東祖巴(Joseph M. Czuba)使用軍刀狠捅26刀送病醫不治,其32歲母親莎音(Hanaan Shahin)則有數十處刀傷,仍在治療中。據莎音表示,嫌犯行凶前曾大喊「你們穆斯林去死(You Muslims must die!)」,15日已遭當地警方拘留,目前等待出庭應訊。

警長辦公室聲明說,他們在住宅內的一間臥室找到兩名受害者,他們的胸部、身體軀幹和上肢有多處刀傷。根據聲明,在驗屍過程中,從男孩腹部拔出一把約18公分長的鋸齒狀軍用刀。

消息指出,祖巴獲得許可進入屋內後旋即掐住莎音的脖子,莎音好不容易找到機會逃到浴室撥打求救電話時,祖巴發現了法尤姆,喪心病狂捅了他26刀。

美國-伊斯蘭關係協會芝加哥辦公室負責人瑞哈伯(Ahmed Rehab)告訴記者,莎音在醫院接受治療時傳訊息給孩子父親說,「他敲了門,接著企圖勒死我,還說『你們穆斯林都得死』」。

這,就是這位美國人的pure evil。



從歷史上來看,美國傳統上對少數族裔的仇恨暴力,其pure evil的程度還擴張到小孩子也有,除了3K黨(Ku Klux Klan)吊死非裔美國人的歷史惡名昭彰外,在著名的Lynching of Jesse Washington事件中,非裔美國少年僱農傑西·華盛頓(Jesse Washington)被控在德克薩斯州麥克倫南郡羅賓遜的鄉間強姦並謀殺了白人雇主的妻子露西·弗賴爾(Lucy Fryer)。這起案件沒有目擊證人,但經麥克倫南郡警長審訊後,他在供罪書上簽了字,還描述了藏匿兇器的地點。在德克薩斯州韋科遭私刑處死,後來成爲美國種族主義者私刑的知名案例。根據wiki的介紹,死刑宣判後,華盛頓被旁聽者拖出法庭,並在韋科市政廳前遭私刑處死,有包括市政官員和警察在內的上萬人趕來圍觀。現場還有慶祝活動的氣氛,許多孩童都在午餐時間前來觀看。暴徒將華盛頓閹割,切斷他的手指和腳趾,再把他吊起來,下面點燃篝火。在大火上炙烤的兩個小時裡,他被放低並抬高數次,以便大火能夠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大火熄滅後,華盛頓已遭燒焦的軀幹被拖著在鎮內各處遊行,還有部分屍塊被當成紀念品出售。一位專業攝影師在事件發生期間拍下了許多照片,對私刑的過程提供了罕有的圖像記錄。這些照片還在韋科經列印後當成明信片出售。

請注意,Jesse Washington除了沒有受到有效的辯護外,判死刑後立即被拖出去私刑,而私刑在德克薩斯州是違法行為,但這次私刑過程卻吸引了包括市長和警察局長在內的大量人群圍觀,包括小孩都把其被活活燒死的非裔美國人遺體剝下來當成”紀念品”。



若對比這兩個事件,更可以發現該美國人的pure evil,因為這位美國人殺害的是純真無邪的六歲小男童,他為什麼要被一個大人狠砍26刀?

理由只有一個,因為這個白人認定這小孩是穆斯林,他要進行私刑「你們穆斯林去死(You Muslims must die!)」

美國的私刑作風除了針對他們”認定”的犯罪行為人外,在國際上也這麼幹,例如用美國國務卿鮑威爾拿著疑似洗衣粉的白色顆粒物質,在聯合國安理會指責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在英美聯軍入侵之下,伊拉克總統海珊最後被美軍逮捕並送給伊拉克臨時政府吊死,罪名跟當初美國宣稱的WMD (Weapon of Mass Destruction)根本沒有關係。

而這位美國人殺害幼童的pure evil,可不是拜登總統公然詐騙世界的假新聞「斬首嬰兒」,顯然在911事件後,美國普遍蔓延的伊斯蘭恐懼症(Islamophobia)又要再起,除了目前發生在以色列違反聯合國決議非法占領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大悲劇外,美國往後針對穆斯林的各種暴行想必又會層出不窮。

只是,連六歲小孩都要下手的pure evil,其生長的土壤是自由民主的美國,從美國白人針對少數種族的歷史來看更非孤例,被害對象從無辜的小孩到被群眾認定的犯罪者,pure evil的共犯甚至包括小孩,我們還能說美國民主真的尊重人權?還真的把這些穆斯林移民當人看嗎?


Blackjack 2023/10/16

仇恨犯罪!美房東狠捅6歲巴勒斯坦裔男童26刀 行凶前大喊穆斯林去死

2023-10-16 09:57 聯合報/ 編譯

盧思綸

/ 即時報導

美國芝加哥一名71歲男性房東祖巴(左)狠捅巴勒斯坦裔母子房客,6歲男童法尤姆(右)身中26刀送醫不治,嫌犯行兇前曾大喊「你們穆斯林去死」。取自X

美國芝加哥一名71歲男性房東祖巴(左)狠捅巴勒斯坦裔母子房客,6歲男童法尤姆(右)身中26刀送醫不治,嫌犯行兇前曾大喊「你們穆斯林去死」。取自X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芝加哥一名71歲男性房東疑似受到以哈衝突影響,使用軍刀狠捅巴勒斯坦裔母子房客,6歲男童法尤姆(Wadea Al-Fayoume)身中26刀送醫不治,其32歲母親莎音(Hanaan Shahin)有數十處刀傷,仍在治療中。據悉嫌犯行凶前曾大喊「你們穆斯林去死」,15日已遭當地警方拘留,目前等待出庭應訊。

 

當地時間14日晚間,警方在芝加哥西南方的普蘭菲爾德鎮(Plainfield Township)一處非建制地區的民宅前發現受害人,並在民宅旁尋獲嫌疑人祖巴(Joseph M. Czuba),當時他「正襟危坐」在車道上,前額上有一處刀傷。

 

威爾郡警長辦公室(Will County Sheriff's Office)在社群平台聲明,「警方可以確定凶嫌鎖定被害人的穆斯林身分而痛下殺手,疑似受到中東地區以哈衝突影響犯案。」

 

警方以一級謀殺、一級謀殺未遂、兩項仇恨犯罪及以致命武器加重毆擊等罪名將嫌犯起訴。

 

巴勒斯坦裔美籍男童法尤姆和母親莎音住在案發民宅一樓已經2年。

 

消息指出,祖巴獲得許可進入屋內後旋即掐住莎音的脖子,莎音好不容易找到機會逃到浴室撥打求救電話時,祖巴發現了法尤姆,喪心病狂捅了他26刀,而且祖巴行刺前更大喊「你們穆斯林去死!」,

 

法尤姆最近剛過6歲生日,他平日裡最喜歡踢足球和打籃球。

 

美國穆斯林民間組織伊斯蘭關係委員會(CAIR)執行董事瑞哈(Ahmed Rehab)憤慨孩童淪為仇恨下的犧牲品,直言凶嫌受到偏頗的媒體報導影響而作案,同時,他並將導致法尤姆之死的反穆斯林現況比喻為911事件,「千萬不要重蹈911事件覆轍」。

 

拜登脫口「看到哈瑪斯斬首孩童照片」 白宮緊急澄清:他看的是新聞

2023-10-12 17:09 聯合報/ 編譯

周辰陽

/即時報導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動突襲多日後,南部慘遭血洗的卡法雅札集體農場更傳出嬰兒「慘遭斬首」。美國總統拜登11日一度當眾生動地描繪了這幅恐怖景象,但白宮事後澄清,拜登沒有真的看到現場照片。法新社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動突襲多日後,南部慘遭血洗的卡法雅札集體農場更傳出嬰兒「慘遭斬首」。美國總統拜登11日一度當眾生動地描繪了這幅恐怖景象,但白宮事後澄清,拜登沒有真的看到現場照片。法新社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動突襲多日後,記者團隨著以色列國防軍進入南部一處慘遭血洗的集體農場,報導當地平民慘遭屠殺,就連嬰兒都「慘遭斬首」。美國總統拜登11日向猶太社群領袖發表講話時,也生動地描繪了這幅恐怖景象,但白宮事後不得不澄清,表示拜登沒有真的看到現場照片。

 

根據NBC新聞報導,拜登在概括評論美國政府美國政府支援以色列對哈瑪斯的戰爭與努力解救美國人質時表示,「我從來沒有真的想過,我會看到已證實的恐怖分子斬首兒童照片」。

 

NBC新聞尚未證實相關報導,白宮沒有立即回應媒體就拜登發言提供進一步細節的請求。CNN與華盛頓郵報的消息來源則指出,拜登本人和政府官員都沒有看到這些照片,也沒有對報導進行獨立確認。兩名拜登政府官員說,拜登就所謂暴行的評論是根據(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的發言人的說法與以色列媒體報導。

 

根據此前新聞,遭哈瑪斯武裝分子血洗的卡法雅札(Kfar Aza)集體農場是突襲事件傷亡最嚴重的城鎮,男女老幼慘死在武裝分子手下,確實數字仍無法得知。以軍韋魯少將說,「這不是戰爭,這裡也不是戰場,這是一場大屠殺」。

 

CNN報導,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的發言人11日表示,在上周末遭哈瑪斯突襲的以色列南部卡法雅札,發現了一些「被斬首」的嬰幼兒。

 

以色列媒體i24News報導,以軍在卡法雅札發現約40具嬰幼兒屍體,有一些嬰兒被斬首。現場以軍說,慘況超乎想像,有些家庭全家在床上被射殺。不過,率先披露此事的記者Nicole Zedeck一開始稱「至少40名嬰兒在輪床上遭消滅」,卻在後來澄清指「士兵告訴我,他們相信40名嬰孩被殺」。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第納爾少校當天稍晚告訴商業內幕,以軍官兵在卡法雅札發現嬰兒遺體,其中有一些遭斬首。以軍「無法證實任何數字」,但他也把這座集體農場的情況稱作「大屠殺」,並指孩童遭到「以『伊斯蘭國』行動方式殘忍屠殺」。

 

這番說法在社群媒體平台引發懷疑,在提供證據的壓力之下,第納爾隔天告訴商業內幕,以軍不會進一步調查此一說法,而且這麼做將是「對死者的不尊重」。他說,「我們不打算調查遺體的狀況,即使我們調查了,也不會公開評論我方平民和嬰兒遺體的狀況」。

 

第納爾表示,嬰兒被斬首的說法是根據現場士兵傳達給他跟軍中其他人的描述而提出,「讓你的讀者知道,一位士兵處理了遺體,這是他的說法。我沒有證據,我不會尋找證據」。

 

BBC報導,另一名以軍發言人康里克斯表示,哈馬斯在上周末的致命突襲中確實將嬰兒斬首。他說,一名驗屍官在貝埃里(Kibbutz Be'eri)大屠殺後看到了孩子們的屍體,並證實了他們的死因,「我承認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才真正理解和核實該報告,很難相信哈馬斯會做出如此野蠻的行為」。

 

他說,「我想我們現在可以相對自信地說,這就是哈馬斯所做的,屍體散落各處,支離破碎」。哈馬斯11日駁斥以色列指控該組織殺害斬首兒童和平民說法。哈瑪斯在聲明中「堅決」駁斥這些指控,稱其為以色列的宣傳,「由某些維護猶太復國主義的西方媒體捏造傳播」。聲明中說,哈瑪斯只攻擊以色列軍事和安全機構等合法目標。

 

拜登對6歲穆斯林男孩之死發表聲明: 美國不容這種可怕仇恨

17:132023/10/16 中時新聞網 江飛宇

 

受以巴衝突影響,美國伊利諾伊州普蘭菲爾德市(Plainfield)發生一起房東殺害穆斯林房客的嚴重事件,6歲的孩子被殺,母親也重傷治療中。晚間,美國總統拜登對此事對此發表聲明:這種可怕的仇恨行為,在美國沒有立足之地 。

 

伊利諾州威爾郡(Will County)警長辦公室聲明指出, 6歲孩童 他的母親信仰伊斯蘭教,也就是穆斯林。房東顯然因為以色列與哈馬斯戰爭,而出現遷怒心態。男孩瓦迪亞身上被刺了 26 刀,他被送往當地醫院,後來因傷勢過重而死亡。他的母親身上也有十幾處刀傷,截至週日晚間仍處於危急狀態。

 

美國-伊斯蘭關係委員會芝加哥辦事處發表記者會,確認這名男孩的名字是瓦迪亞•阿爾-法尤姆(Wadea Al-Fayoume)。房東是71 歲的約瑟夫•祖巴 (Joseph Czuba),他在看到以色列和哈馬斯之間戰爭後,曾憤怒的說要殺害穆斯林。

 

拜登特別為此事發表總統聲明:「吉兒(Jill Tracy Biden,第一夫人)與得知,昨天在伊利諾州,發生一起六歲兒童在家裡被殘忍謀殺,以及孩子母親重傷的消息,感到震驚和噁心。」

 

「這一戶巴勒斯坦穆斯林家庭,來到美國尋求我們所有人都尋求的東西:一個可以和平生活、學習和祈禱的避難所。這種可怕的仇恨行為在美國沒有立足之地,因為這嚴重違背了我們的基本價值觀:信仰自由、認同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

 

「身為美國人,我們必須團結起來,共同拒對伊斯蘭恐懼症,以及一切形式的偏執和仇恨。我曾多次說過,面對仇恨,我不會保持沉默。我們必須毫不含糊的說,美國沒有仇恨任何人。我們與白宮的所有人,一起向這個家庭(包括母親的康復)以及更廣泛的巴勒斯坦、阿拉伯和美國穆斯林社區表示哀悼和祈禱。」

 

文章來源:Biden issues statement on Illinois boy killed in anti-Muslim attack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人間無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28 09:18

美國人墮落和沉淪的很嚴重

以前讀到美國是"民族大熔爐"變成一個極為可笑辛酸的笑話

美國現在到處播種鼓動仇恨和對立(和民進黨完全一樣)

以前美國有種族歧視和殺戮的3K黨

現在則連總統和很多政客都是泛3K黨

猶太人說那是祖先聖地,就要在那裏建國以色列

難道巴勒斯坦人的祖先聖地不在那裏?

猶太人憑什麼可以獨霸和蠻橫欺壓巴勒斯坦人(雖然巴勒斯坦的報復恐怖行為也有待商榷)

猶太人憑什麼放話一個猶太人被殺,就要殺10個巴勒斯坦人

今天中國時報民意論壇有一篇"受害者以色列的殘忍"

標題下得很好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10-28 13:40 回覆:

以色列認為他們擁有土地的權源來自聖經,英美也據此認為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然後強硬趕走當地人,若以西方指責新疆有漢人移民的角度,那美國與英國那些白人國家就更是種族滅絕巴勒斯坦人的兇手

錫安復國主義有其歷史因素,猶太人的歷史也充滿悲劇,但不能以此做為欺壓別人的理由,發生在巴勒斯坦的事,就是西方一手導演並加入的種族滅絕大屠殺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軍火能判是非
2023/10/28 03:54
伊拉克為何被滅國﹐總統為何被吊死﹐都是美國說了算。 他們也想構陷中國滅族﹐但有沒有膽再進一步呢? 他們知道就算集合英美各國全軍出動﹐也是有去沒回的。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10-28 13:30 回覆:

中國的人口與經濟體量,等於好幾個西方國家,若與美國比,經濟力量約7成,軍力就未知了

但即使在1950的韓戰,中國也以一己之力戰勝或打平二十幾國聯軍

美國若要跟中國打仗,要有動用核武把全人類消滅的覺悟才行

兵力
巔峰兵力:

合計: 972,334

總計:
 1,780,000[19]
巔峰兵力:

合計: 1,642,000 / 1,742,000

總計:
中華人民共和國 2,970,000[26]
蘇聯 72,000[25]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27 15:41
四千年前亞伯拉罕佔據巴勒斯坦領土
摩西佔領了巴勒斯坦領土
1948年英美惡魔安排(房客)猶太人在巴勒斯坦建國,卻不准房東(巴勒斯坦人)建國

巴勒斯坦人住在加薩走廊,人間煉獄,薪資是以色列人1%
現在加薩走廊缺水缺電缺食物缺藥

幹你娘美國人與民進黨說巴游為恐怖份子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10-27 21:23 回覆:

美國政府這種無條件支持以色列的屠殺暴行,完全讓世界看破手腳,即使連歐洲或美國本土,也有人不能支持以色列政府這種無差別大屠殺,死亡數千兒童就是鐵證

台灣政府支持以色列大屠殺的暴行,還有西方國家政府官方對以色列的支持,簡直就是十字軍東征暴行的翻版,尤其以兒童為軍事目標或不排除的行為,充分展型臺灣文化與西方基督教文明的恐怖

西方說中國對新疆進行種族滅絕,但無法引起穆斯林信仰的國家同仇敵愾,但美國支持以色列的大屠殺卻引起憤慨,美國文化真的是普世價值嗎?不要再詐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