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長廷守則第一條:陳水扁不會有錯
2005/08/11 22:18:43瀏覽481|回應0|推薦2

謝長廷被陳水扁痛罵「如果連供水的事都做不好,會讓人懷疑院長是做什麼的」後,謝長廷酸溜溜的表示:「若是我做的不好,表示陳總統選擇錯誤,若是我很懶、老是出問題,代表陳總統識人不明」,「若是陳總統認為我不好,帶給人民災難,就會換掉」。

唉呀呀!真糟糕!謝長廷你不是給宋七力開過智慧嗎?怎麼說出這麼不得體的話呢!

還記得那位連說三次「子彈在總統身上」的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曾說過的一句名言:「陳總統天縱英明」嗎?至今仍傳為民進黨的「美談」呢!謝長廷你怎麼不學著點!

且謝長廷你自己做不好就算了,推給天縱英明的人幹什麼?民進黨應該也有「政治倫理」吧!?結果你居然還說「若是我做的不好,表示陳總統選擇錯誤、陳總統識人不明」,說實在的,謝長廷院長你真的做的不好啊!難道你以為你這麼說,陳水扁為了他的「面子」就不會把你這個大院長開除嗎?

謝長廷院長顯然忘了陳哲南怎麼下台的…

如果,謝長廷托他師父的福能闖過這一關的話,我倒要告訴幾句宋七力沒教謝長廷的事(對了,蘇貞昌也可以學著點):

愛扁六大守則(改編自愛妻六大守則)

陳水扁絕對不會有錯。
如果發現陳水扁有錯,一定是謝長廷看錯。
如果謝長廷沒看錯,一定是謝長廷的錯,才害陳水扁犯錯。
如果是陳水扁自己的錯,只要他不認錯,他就沒有錯。
如果陳水扁不認錯,謝長廷還堅持他有錯,那就是謝長廷的錯。
總之,陳水扁絕對不會有錯,這句話絕對不會有錯。

記者林建榮/攝影2005/04/24 聯合報

只要每天照三餐飯後誦讀,並遙對總統府三叩首,2008總統之路必然有望,謝院長您要牢記啊!

Written by blackjack 2005/8/1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jack&aid=4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