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侯友宜藍白合破局,開心死了:如果下架民進黨失敗,至少也要下架台大醫院喬病房敗類柯文哲!
2023/11/24 00:30:26瀏覽273|回應3|推薦8
郭台銘吆喝柯文哲侯友宜談「藍白合」卻仆街,郭說這是「無言的結局」,我卻為這垃圾劇碼要收尾開心,因為各總統候選人已因藍白合很久不講政策了!柯文哲賤嘴替侯友宜提升不少支持度,我都賭爛到要投侯友宜教訓柯文哲了!本來我也對民眾黨一些立委有好感現在也煙消雲散,你們就一起跟著柯文哲衝,看有沒有機會進立法院吧!



其次,以前我看過一部爛死了的台劇,連續播送了很多天,我都不曉得連續劇居然可以這樣拖屎連從年頭拍到年尾又拍到年頭,該劇最後一集就是一個壞人為了贖罪拿著神主牌,一路跪又爬又叩頭之類的,就這樣爬了半個小時,又哭又懺悔,我真不知道這個狗屁劇本是怎麼寫出來的。

我其實不知道這部戲的來龍去脈,前面幾百集我也沒看,這集是無意中轉台看到的,由於這部戲很紅,我就想知道這戲搞了什麼鬼,而這部戲的最後一集我其實也沒認真看,斷斷續續過來瞄一下,居然還是一路跪又爬,我真佩服這部戲觀眾的耐性,居然可以追劇到最後一集,我很慶幸我從來沒關心過這部爛劇。

很不幸,多年以後的我沒學到教訓,看了由郭台銘起頭,侯友宜與柯文哲連袂主演,票房又不差的長壽劇,而這部爛戲除了票房、卡司之外,劇本之爛突破底線,讓我知道原來沒有最爛只有更爛,這兩個人選完玩完後,政治前途大概也同歸於盡了。







我之前評論,藍白合證明了,聰明有極限如柯文哲,愚蠢沒有極限如國民黨,因為之前郭台銘今年又要國民黨推他代表國民黨時說「相信朱立倫會吸取教訓」,結果呢?朱立倫並沒有記得四年前郭台銘說要支持初選勝選者後面又翻臉的教訓,又讓郭台銘玩了一把。

至於柯文哲,大約在柯文哲嘴賤辱罵侯友宜之前,我還是支持棄保侯友宜而支持柯文哲的,但柯文哲的嘴臉越來越讓人難以忍受,我也在支持柯文哲的同時強烈質疑柯文哲八年來根本沒有政績,而我當時的想法是:

只要能選贏賴清德,柯文哲或誰都隨便啦!

但就像四年前我一開始支持郭台銘代表泛藍一樣,我開始反對郭台銘的轉捩點在於杜紫宸的相關新聞,從那時起我開始查看歷年來郭台銘血汗工廠的所作所為,以及他長年宣稱紀念亡妻林淑如,實則在台灣怎麼花天酒地逢場作戲的雙面人戲碼讓人作嘔。見諸這些年來他的表面,我只能說他過去到現在,還真是沒有讓我有任何意外。

今年柯文哲讓我改觀的轉捩點,就在柯文哲嗆侯友宜跟他比民調輸的退選那一刻開始,原本我2023/7/3還認為「柯文哲是藍軍最壞時代中最好的選擇:棄保要趁早!」,但柯文哲既不願「下架民進黨」,又說與任何政黨都可以合作、立院最大黨組閣,難不成你柯文哲選上還讓民進黨賴清德們班師回朝當行政院長嗎?

那大家還不如選「正版的民進黨」賴清德好了!




柯文哲既然不屑侯友宜,我也不曉得柯文哲是不是把所有的藍軍或非綠支持者當成無腦的投票機器,不得已只好投你柯文哲喔?

我幾年前就說過,我非常、極度厭惡喬病房的醫師,因為柯文哲幫柯建銘在台大喬病房,我就曾多次批評過!我也對我父母歷年求醫到急診室屢屢碰壁,而柯文哲演講說病重到快死了、巴氏量表太低、疾病太複雜所以不能住院,「所以你為什麼堆在急診室不能住院?因為你太爛了,所以不能住院。」

我們這些醫療賤民就只配死在急診室嗎?





總之,2024年的總統選舉已經結束了,賴清德就是下一屆台灣總統,既然下架民進黨已經不可能,民進黨立委也有望過半而達成完全執政,我明年投票的唯一動力就是:

下架臺大醫院喬病房敗類柯文哲!


Blackjack 2023/11/2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人間無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4 09:45

看柯文哲一路走來的言行

我越來越厭惡鄙視柯文哲

其實郭台銘也一樣

郭柯兩人幾乎是同一低級的政治劣貨

反覆無常、驕傲自大、低劣的政治常識、狹窄的格局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11-24 12:53 回覆:

最近媒體很多解讀柯文哲的肢體語言,又是懊惱、哭泣、激動...啥的,當年他選台北市長,可沒這麼脆弱

民進黨被柯文哲情緒勒索這麼多年,現在輪到國民黨遭殃,說實在我也要誇獎柯文哲,像是台灣政壇的清腸藥,讓兩個黨拉肚子變得很虛弱

沒關係,柯文哲從此找到人生新方向,他可以像宋楚瑜一樣選到八十歲,他的底下戰狼小姐姐都很年輕,一定可以輔助柯文哲到天長地久的讚啦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4 07:54
漏寫一點:

好在侯友宜沒有愛與包容自我束縛的癖好....。柯文哲自己傲慢要讓三趴、自己同意讓念簡訊,轉眼反覆,習以為常。實在太奇葩了!簡訊不能見光,那為何要同意?

卻能抹黑給侯,侯友宜又上當了,下次絕不能「輕信」柯的話。看,柯又搏到了「標題」版面:正義凜然教訓侯不該念簡訊。顛倒的世界,好可怕。又、又,又...

以後是藍、綠兩大政黨對壘,國民黨除非徹底甩開白,才有一搏之力。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11-24 12:59 回覆:

侯友宜這招念簡訊,又先問,標榜公開透明的柯文哲能說不嗎?

但柯文哲沒想到的是,或他忘記的是,侯友宜竟然把郭台銘那部分也唸出來了

侯友宜一顆撞球打三顆星,先打了柯文哲嚼舌根的臉,又拆了郭台銘的台,還替自己出了口惡氣,大家都爽死了

一般來說,唸簡訊也不能全唸,哪知道侯友宜開啟開撕模式,何況柯文哲自己都把AIT打電話的事公開說了,用柯文哲自己的標準,剛好而已

很多人說侯友宜軟綿綿,這招反擊拳打得漂亮,柯文哲明年預備當宋楚瑜第二吧,而且得票應該第三沒有問題好笑

柯文哲支持者老說侯友宜是侯老三,等著瞧吧,明年就見真章吧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4 06:03
2020、2024兩次國民黨大選劇情雷同,沒有一點創意,以前說過屬抄襲劇。

今次是「吳、馬」(實際上是「馬、吳」)之作的「翻炒」,馬退休後,對自己2016後的功過,一直想要一個較完美的句點。原先收場過於狼狽不堪,馬一直想翻身重新估算自己的業績。

「大作家」一生多半都抄襲一個主題,反覆叨念,用不同的人物重演一個主旨。前次搬演失敗,今次的編劇「朱、馬」(馬、朱)再抄一遍內容,以為藍白合,必然綠賴下,國民黨演成了受辱的韓信,但又毫無韓信之能!

以前韓、郭之爭,韓在半殘狀況下,對抗美國港產大製作「反送中」下的蔡英文,還有一群扯後腿的藍螞蟻雄兵,韓沒有崩盤,拿了38.61%(蔡英文57.13%)他非常了不起。

美國這一回合無法再上演反中大戲,自顧不暇,大環境對國民黨沒有那麼糟。國民黨的尿性是大勝之後(2022),不給自己找點蠢事賣弄一番風情,就不是國民黨了,霸道總裁又上門了!

然後,侯友宜接替了韓國瑜的角色,他從前對韓不道義的往事,被放大百倍千倍,好像他一個人造成了2020國民黨韓國瑜的敗選,那些唧唧歪歪的反侯藍,全忘記「馬、郭」才是韓敗選的大功臣,忘性真大。因為大哥換成了柯,不認識了?大哥拜託你當副的。

《藍與白》電影柯文哲滿滿的收穫:搏版面成功,把賴清德都擠到一邊去了,不愧是藍綠兩邊皆吃得開的演技派。蔡英文、馬英九都為他出力,不惜讓自己人當柯文哲的「配角炮灰」,目前看來侯已經掙脫魔咒。

柯文哲如今自信滿滿,拿不下賴清德,跟侯友宜「爭老二」這個出息還是有的。在粉絲支持者的擁躉下,柯文哲演成了偶像劇。

侯友宜,就拿這次當作警匪對峙24小時的延長案,你仍是本色出演,就這樣吧!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11-24 07:17 回覆:

1.中天此前押寶柯文哲,現在報應來了,反紅媒的黃國昌被柯文哲提拔到第一名,往後認知作戰專家沈柏洋一定會搞你中時,黃國昌八成有仇報仇

2.當年韓國瑜參選,一堆人咬他,我都記憶猶新,例如蔡正元說韓拿了四千萬、柯文哲狂酸,以及郭台銘那群極盡尖酸刻薄的發言人們,我就不懂為何現在所謂的韓粉會支持柯文哲或郭台銘乃至蔡正元

還有為何王淺秋去上黃光芹的節目?

而那些當年挺韓拿斗內拿到手軟的up主,難道又像四年前,可以在蔡英文當選當天一日易幟?這些網紅真的演很大

3.當年盧秀燕到最後一兩個月才支持韓國瑜,我都記得,所以我不特別認為侯友宜哪裡錯,我只是對他沒有特別好感與惡感

4.民進黨自我毀滅一有搞頭,四年前王金平郭台銘還有朱立倫都想來分一杯羹,四年後,老郭又來了,割稻尾搶第一,大家不覺得怪,難道BNT的功德那麼大?

我根本不覺得捐疫苗多偉大,如果台灣早一點解封,全人類老早放棄疫苗採取自然免疫,死亡率說不定也不會比現在高多少,現在還有誰搶著打新冠疫苗?醫生都不建議我老媽打了

明明一個致死率跟感冒一樣2%的冠狀病毒,卻發神經怕得要死,簡直莫名其妙

5.當年陳水扁的扁帽工廠,選台北市長的魅力、宋楚瑜的省長旋風,我都是身歷其境親眼看過的,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所以我看到黃暐瀚還大談keep promise我都要吐了,黃暐瀚沒看過當年全盛時期的阿扁與老宋嗎?

跟著當迷弟,演技太好了吧

柯文哲這8年有何狗屁政績,8年蓋不好一個巨蛋,按照他這種行政效率,北京奧運豈不是要100年前開始準備?

等著瞧吧,看誰棄保誰!

只不過,又是一次愚蠢的選舉,不以當選的高標為目標,以落選頭當第一志願,真沒出息

我認為侯友宜要讓這場選舉的垃圾時間還有點看頭,只有找賴清德口中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韓國瑜來幫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