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四天安門事件還有人民日報、陳道明之妻杜憲在央視新聞聯播反抗,練台生殺人KTV張雅琴謝震武平秀琳反抗個屁
2023/06/05 14:20:39瀏覽656|回應2|推薦13

1989天安門事件邁向34周年,聯合報刊出人民日報短暫反抗的歷史,我幾年前在練台生殺人KTV事件提到陳道明她那偉大妻子杜憲與張宏明在穿黑衣當晚央視《新聞聯播》播報六四悲劇,杜憲並以「請大家記住這黑色的日子」作為結束語。之後,杜憲等人被央視封殺

對比之下,共產黨的紅色恐怖,跟台灣資本主義的恐怖與「淨化言論的力量」,在台灣,錢可以讓人放棄原則。在中國,槍口則不行

我2020/05/11 於平論無雙「提到練台生跟錢櫃都被剪掉」,平秀琳還有臉講「新聞無雙、真相無雙、內幕無雙」嗎?提到,《平論無雙》製作人朱凱翔表示因討論錢櫃6死大火被電視台長官施壓,事後看了YouTube上傳節目,才驚覺「有提到練台生董事長跟錢櫃的責任的這一整段都被剪掉了才上傳」,而製作單位事前完全沒被告知。

朱凱翔說不要太責備個別主持人,但對比彭文正多次談到他在壹電視主持《正晶限時批》,練台生都給他充分的言論自由,但在大談慈濟事件後,練台生叫他別談了,彭文正怒而請辭,他也於前一晚的節目片尾,寫出藏頭詩「黑手來了,不如歸去」表示抗議。

平秀琳,當然是比不上彭文正。

再談遠的,就是陳道明偉大的妻子杜憲,如前所述,而杜憲等人被央視封殺後。據說,陳道明為此廿年不上央視。

另一篇我在謝震武張雅琴正義魔人的敏感詞竟是「練台生」!?練台生的殺人KTV難道不該被譴責?談到,張雅琴一向批鬥不遺餘力的嘴臉在重大公安災難錢櫃大火殺死五人事件中嘎然而止,另一位律師謝震武也對始作俑者「練台生」避而不談,為何張謝不問責關掉灑水及警報系統的練台生企業集團呢?





同樣都有人死,但在資本主義社會,即使有著新聞自由光環、號稱全世界最自由名列前茅,但只要是老闆的相關企業負有殺人之責,底下員工就可以好像沒死人或老闆沒責任一樣。

我不知道台灣媒體在介紹共產黨獨裁政權下竟然還有官方媒體「短暫反抗」時,能不能想到,台灣資本家的旗下媒體,從不反抗呢!




Blackjack 2023/6/4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人間無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05 18:23

也許台灣民主和中國民主的差異是在

台灣是自己閹割幽閉、拔舌禁聲、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所以還是非常自由,自由迴避言責?

中國是政府指導,不服者另尋出路,尋找言論空間,努力發聲,所以沒有自由?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06-06 00:36 回覆:

中國的言論自由也不能說沒有,一來是某些部分有,二來是有人會抵抗

台灣的言論自由也不能說100%,一來是政府動輒恐嚇抹紅不同意見說他們是認知作戰,二來是有錢人控制媒體,讓不利於己的新聞完全消失

死了那麼多人的練台生殺人KTV可以讓平秀琳謝震武張雅琴都不敢深入地談,錢的力量比獨裁者更強大OMG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05 18:21
臉書台灣分公司封殺我的按讚權利
就,顯現資本主義的威力無比!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06-06 00:33 回覆:

很多人認為獨裁政權恐怖,其實財大氣粗大企業才恐怖,告死人不說,假扣押財產,用錢封嘴,連死了好幾個人都可以在旗下媒體被消失

真不知道這些滿口仁義道德的名嘴,有甚麼臉談新聞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