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興誠捐30億被日本人讚證明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北京出生曹興誠捐30億,那郭台銘林榮三家族辜寬敏蔡萬才兒子們呢
2022/08/15 15:16:52瀏覽1114|回應0|推薦8

曹興誠捐30億給台灣當魚死網破基金後,日本產經新聞在台支局長矢板明夫大讚拋棄台灣籍北京出生的曹興誠証明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決心,曹興誠靠台灣發財錢進中國晚年捐款,台灣財閥林榮三家族辜寬敏郭台銘蔡萬才家族有錢到流油,難道要輸給中國北京出生的曹興誠?

圖片說明:日本產經新聞在台支局長矢板明夫認為北京出生並且拋棄台灣籍曾錢進中國的曹興誠是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代表。

根據名醫福和會理事長林逸民的看法,林逸民指出「曹興誠出生於北京,祖籍中國山東,血緣上是所謂外省人…他或許不是根源純粹的台灣人」云云,之後更因為錢進中國投資和艦被起訴而痛恨台灣司法,並因此移民新加坡,這樣一位被台灣人認定血統「不是根源純粹」因為捐大錢被台灣人肯定,還被日本人當成向中共宣示台灣人「既不貪財又不怕死」,為何在法律上不是台灣人的曹興誠、為何在血緣上被台灣人排斥「不是根源純粹」的曹興誠?如今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的「台灣代表」?

圖片說明:曹興誠被自由時報林逸民認定不是根源純粹的台灣人、拋棄台灣而入籍新加坡。

這就讓我想到,很多國家打奧運,因為本土運動員能力不足,所以要找從小就在外國長大的外國人「入籍」,像日本就找了一堆中國人入籍打奧運或搞運動,如張本天傑、王新朝喜(王岑靜)、偉關晴光(韋晴光)、松本亞彌華(王亞辰)、小山智麗(何智麗)、吉田海偉(宋海偉)、宇津木麗華(任彥麗)、川村李沙(李莎莎)、張本智和(張智和)、杉山美由希(李明陽)等,現在日本人矢板明夫找一個既沒有台灣籍、又非出生於台灣、父母皆非台灣人的曹興誠當成「台灣人代表」,這難道不是羞辱本土出生的財閥?

本土財閥有錢到爆,捐30億算啥!台灣有錢人要趕快捐錢打敗曹興誠啦!

台灣有那些有錢人呢?

根據二○二二年富比士Forbes最新全球富豪排行榜、台灣前十大富豪介紹

台灣富豪排行榜

第一名 張聰淵

全球Forbes富比士排行 : 181名

總資產 : 108億美元

第二名 蔡衍明

全球Forbes富比士排:304名

總資產 :75億美元

第三名 郭台銘

全球Forbes富比士排:366名

總資產:66億美元

第四名 林書鴻

全球Forbes富比士排:378名

總資產:66億美元

第五名 尹衍樑

全球Forbes富比士排:484名

總資產:54億美元

第六名 林百里

全球Forbes富比士排:485名

總資產:54億美元

第七名 蔡宏圖

全球Forbes富比士排行:531名

總資產:51億美元

第八名 蔡政達

全球Forbes富比士排行:544名

總資產:50億美元

蔡宏圖為「國泰金控」董事長,蔡政達則為「國泰金控」董事,其父親蔡萬霖二○○四年去世,當時為台灣首富。

第九名 蔡明興 (理查德蔡)

全球Forbes富比士排行:547名

總資產:49億美元

第十名 蔡明忠 (丹尼爾蔡)

全球Forbes富比士排行:579名

總資產:47億美元

蔡明興是「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則為「富邦銀行香港」主席,同為蔡萬才之子。

曹興誠曾說「我是外省第二代,可說生來就有反共的基因。」,但他還是錢進中國並曾鼓吹統一,生意失敗後改變思想,重點是他不如當年有錢而且是新加坡人並且不住台灣還願意花30億贊助台灣魚死網破,那以上滿口台灣優先的林榮三子子孫孫、張聰淵、蔡衍明、郭台銘、林書鴻、尹衍樑、林百里、蔡宏圖、蔡政達、蔡明興 (理查德蔡)、蔡明忠 (丹尼爾蔡)贊助台灣魚死網破,各捐個300億應該不過分吧!

Blackjack 2022/8/7

曹興誠捐30億助國防矢板明夫:向中共宣示台灣人 ... - NewTalkhttps://newtalk.tw › news › view

13 小時前 — 曹興誠這一舉動,就是向對岸明確表示了,台灣人「既不貪財又不怕死」的決心,間接地證明了中南海這些年來,對台灣統戰政策的失敗。 矢板明夫首先描述他所 ...

曹興誠捐30億助台灣國防矢板明夫:向中國宣示台灣人「不貪財 ...https://www.ftvnews.com.tw › 政治

4 小時前 —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6日臉書發文表示,曹此舉就是向中國明確表示了,台灣人「既不貪財又不怕死」的決心。矢板明夫6日晚間透過臉書粉專說, ...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