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文傑能從低級外省人變成辣妹酒店消費常客,要謝謝蔡英文與民進黨讓他脫貧
2017/06/28 14:51:04瀏覽12079|回應3|推薦6

梁文傑被踢爆出入高級酒店還疑似「帶出場」,更玩至半夜未歸。報導說他兩周內酒店消費六次,梁文傑最常光顧龍亨酒店消費一晚動輒五萬、十萬,且梁每次都是一個人偷偷摸摸進去,錢哪來?之前梁文傑自稱低級外省人,現在戰酒店花很大,莫非是中彩券頭獎?

壹週刊說「已婚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被本刊直擊兩週內六次出入台北市知名的「龍亨」「羞羞臉」「梵谷」「L'adore」「麗園」等高檔酒店,甚至疑有一晚光顧兩間的紀錄,且與辣妹互動親暱,其中梁文傑與辣妹同行離開的「羞羞臉」酒店,記者以消費酒客身分前往調查,兩個小時光基本消費就要價將近兩萬元。…」梁文傑對此表示「赴約不得已去坐坐」,原來從政還有這種「不得已」,民進黨有這種不得已,如果陳為廷早點加入民進黨,就不會有無辜受害者被摸奶性騷擾了。

我之前嚴厲痛批梁文傑「最低級外省人」的終極謊言,他家族被沈之岳照顧,還分了兩套房,現在花天酒地被抓到,加上之前林瑞圖指控梁文傑鄭文燦到澳門接受組頭陳盈助招待喝花酒,梁文傑罵說一次告一次,台北地院認台北地院認二人確曾接受陳盈助招待,判林瑞圖勝訴。…

梁文傑如果還有臉說自己低級,那台灣大部分人不都是微生物了?在酒店花錢這麼狠,精神低不低級不知道,但肯定錢絕對不少。

啊,能從低級外省人脫貧,真要謝謝蔡英文與民進黨啊,還有蔣介石讓他有兩套房、外公在調查局工作的大陳義胞外省特權呢!

Blackjack 2017/6/28
【壹週刊】半夜帶辣妹偷歡 形象牌議員沉迷酒店直擊
2017年06月28日06:15      
北市議員梁文傑因擁有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博士班的高學歷,和正派形象,曾被民進黨力捧為明日之星,他和三立新聞台主播林楚茵結婚10年來,膝下雖無子女,但生活仍幸福美滿,2人還經常會在臉書PO出放閃照曬恩愛。但有讀者卻向本刊爆料,梁其實經常流連酒店、夜夜笙歌,和白天專業問政的形象截然不同。
為查證爆料內容的真實性,本刊連日進行跟監調查,直擊梁文傑在六月八日至六月二十一日兩週內就進出台北市的各大高檔酒店至少六次,甚至會半夜帶年輕辣妹到疑似女方住處偷歡,還當街上演曖昧指數破表的「攬腰尋寶」戲碼。去年底,梁也曾當街和另一名清純馬尾妹當眾貼耳私語,狀甚親暱地打情罵俏,之後還一起到龍亨酒店續攤享樂!
六月九日晚上九點多,本刊直擊,剛與朋友聚餐結束的梁文傑,一出餐廳就戴上棒球帽,獨自搭計程車直奔位於復興北路的「羞羞臉」鋼琴酒吧。下車時,梁還先將帽沿壓低掩住臉,才低頭快步走進位於地下一樓的酒吧。
梁文傑在酒吧內待到深夜十一點,離開時已帶著幾分酒意,而且身邊還伴隨了一位年約二十出頭,身材高挑曼妙,長髮及腰,穿著迷你短裙、高跟鞋的青春辣妹,二人一起搭上一輛計程車離開。
記者從後擋風玻璃可清楚看到,二人原本分坐在車子後座左右二側,但是上路後不久,梁文傑便將身體挪至中間位置,貼近坐在右側的辣妹,不時還將臉朝著辣妹頭部湊過去,辣妹起初還拉開距離稍微往右靠,梁文傑轉而採取更猛烈攻勢,霸氣伸手將辣妹一把攬向自己,二人數度頭影交疊。
二人在不停地搖晃拉扯中,計程車終於抵達汐止大同路一棟高級社區門口,二人下車後卻突然站在路邊上演男女攻防秀,梁文傑看似在找東西,手在自己的後背包中來回翻攪,一旁的辣妹也熱心幫忙,毫不避諱地直接就伸手摸上梁文傑臀部位置的口袋,二人邊找邊往門口走,忽然梁文傑像是耍脾氣似的,戲劇性地反手將辣妹推開,作勢離去。
辣妹見狀趕緊堆起笑臉追向梁文傑,熱情環住梁的手臂,使勁將他連哄帶拖地拉回門口,辣妹拿感應卡開門後,一手接過梁的後背包,一手勾著梁的手臂抓他進屋,二人看起來就像剛鬥完嘴的小情侶,至凌晨都未離開。
除了頻上酒店外,梁文傑的異性緣似乎也極佳。去年底本刊就曾直擊,梁文傑晚間與數名男女聚餐,結束後和其中一名女性友人當街狀甚親暱地打情罵俏,最後又一起去龍亨酒店續攤。
去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晚上八點多,梁文傑與友人聚餐後,一起從建國北路的「川鍋魯旦火鍋店」離開,梁原淡定地在路邊抽菸滑手機,一名年約二十多歲,綁著馬尾、長相清純的同行女性友人,竟冷不防地從梁的後方勾住他的手臂,愉悅地將整個身體緊貼在梁的身上
清純馬尾妹似乎是要跟梁文傑說悄悄話,梁也順勢低下頭把耳朵靠到女子嘴邊,二人狀似說話,但女子卻嘟起嘴,不知是在梁耳邊親吻還是吹氣,逗得梁害羞地笑了,女子見狀更是開懷大笑地拍了梁一下,氣氛曖昧,接著眾人就在說笑間搭乘友人的賓士車,前往南京東路三段的龍亨酒店。
本刊致電向梁文傑求證,對於經常上酒店一事,梁文傑態度淡定、語氣從容表示,由於朋友實在太多,有些朋友又喜歡約在酒店,所以如果會去都是赴朋友約,自己也是不得已,對於這些妻子林楚茵也知情,且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所以絕對不可能會帶小姐出場。
記者同時也致電梁妻林楚茵,林楚茵表示,與丈夫感情很好,丈夫若因工作需要,偶爾去合法酒店應酬都能夠體諒,也不會追問丈夫細節,但如果發生會傷害夫妻感情的事就不能夠接受,帶小姐出場就絕對不可以!(撰文:調查組)

******
【壹週刊】梁文傑光顧的高檔酒店 美女如雲消費驚人
2017年06月28日06:17      
已婚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被本刊直擊兩週內六次出入台北市知名的「龍亨」「羞羞臉」「梵谷」「L'adore」「麗園」等高檔酒店,甚至疑有一晚光顧兩間的紀錄,且與辣妹互動親暱,其中梁文傑與辣妹同行離開的「羞羞臉」酒店,記者以消費酒客身分前往調查,兩個小時光基本消費就要價將近兩萬元。
本刊調查,梁文傑去的「羞羞臉」鋼琴酒吧,是一間女陪侍的高檔酒店,開一瓶酒要價五、六千元,坐檯小姐每人二千五百元,帶小姐出場二個小時三千五百元,包廂費與小費等另計,計算下來,酒客一晚在店內動輒要花費數萬元。令人不禁好奇的是,梁文傑單憑市議員的收入,如何支付龐大的酒店開支?

而龍亨是梁文傑最常光顧的酒店,為台北相當知名的大型「便服店」,該店號稱每天都維持有二百名以上的小姐,小姐的氣質談吐甚至都還經過專人訓練,但消費價格偏高,一晚玩樂下來,花費至少也要數萬元。
梵谷鋼琴酒吧招待所則在台北名流圈享負盛名,因消費價位驚人,甚至有「銷金窟」之稱,位於吉林路巷內,地點相當隱密,且出入多為政商名流,酒客往往在店內動不動就會花上五萬、十萬元,一般人很難消費得起。
近期光是從六月八日到六月二十一日的二週內,梁至少六次進出台北市的各大高檔酒店。保守估計,這六次花費如果都是自己出錢,金額至少就超過十萬元。(撰文:調查組)
​譴責梁文傑「最低級外省人」的終極謊言:評梁文傑v.s.蔣萬安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9764
2015年4月20日 ... 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第3選區立委的市議員梁文傑認為此次立委選舉其對手如果是 蔣萬安,那就有趣了。他說外省人分好多種…蔣萬安是最高級外省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9805
2015年4月22日 ... 今日聯合晚報午後熱評「低級的是心態不是出身」點名批判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低級 外省人一說,我多次回應都被其刪除,現在更設我為黑名單,不讓我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3309
2014年1月7日 ... 陳菊這段文講的「我這位幕僚」應該就是梁文傑,因為當過民進黨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 的人也只有他一人是大陳人,我對陳菊引用梁的話哪裡不滿呢?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0083
2015年5月20日 ... 由於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是表示大陳義胞後代,眷村出身的民進 黨立法委員段宜康說,這場選戰是蔣介石的曾孫和大陳島難民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2136
2015年12月3日 ... 梁文傑黃創夏的最底層最低級外省人謊言 今天黃創夏寫了一篇文章「 王如玄「軍宅 風暴」刨了國民黨的根‧‧‧」,真是看了覺得非常荒謬,怎麼又是「底層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4798
2016年6月13日 ... 話說林瑞圖指控梁文傑鄭文燦到澳門接受組頭陳盈助招待喝花酒,梁文傑罵說​一次 告一次,台北地院認二人確曾接受陳盈助招待,判林瑞圖勝訴。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598365
2010年2月19日 ... 我跟民進黨第一文膽 梁文傑 先生有所交鋒,面對他不斷的扣帽子說我「討厭他」、「 怨恨」、「把大陳人說得貪得無饜」,看來我有必要好好談談台灣所有 ...

【壹週刊】主播妻笑談恩愛十年婚 議員梁文傑夜勾辣妹入香閨
2017年06月28日06:16      
已婚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因問政形象專業正派,且擁有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博士班高學歷,不但是小英總統的學弟,在歷經黨內要職後,還曾被民進黨力捧為明日之星。但有讀者卻向本刊爆料,梁文傑晚上經常會流連有女陪侍的酒店玩樂,與白天專業問政的形象截然不同,本刊也在兩週內六次直擊梁文傑進出高檔酒店,甚至與辣妹親密互動入香閨。
諷刺的是,就在梁文傑深夜和辣妹把酒尋歡的前一日,他的妻子林楚茵早上才剛上電台接受專訪,大談政治人物與媒體人婚後的生活點滴,沒想到當晚梁就又到「龍亨」酒店飲酒作樂。
當時林楚茵在電台專訪中提及與梁文傑的婚姻,還自豪地說:「我們今年結婚第十年了,還一起去歐洲旅行慶祝了一下!」對於與丈夫的互動,林表示,因梁是民代,經常從早到晚都要忙著跑公祭及選民服務行程,所以夫妻相處時間不多,言談間盡是包容體諒。
本刊調查,梁文傑的妻子林楚茵也是公眾人物,外型亮眼,目前在三立新聞台當主播,二人於二○○七年結婚,今年四月才剛滿十週年,膝下無子女,在二人的臉書中,也都還時常會看到,二人PO出一起旅遊的放閃照,彼此也會標註對方,就像一對恩愛的頂客族。
儘管梁文傑和林楚茵夫妻看似過著令人稱羨的美滿婚姻生活,但梁卻將上酒店尋歡視為家常便飯,離譜的是,身為人夫竟還與辣妹親暱地同返疑似女方香閨,到半夜都不回家。
現年四十六歲的梁文傑與小他一歲的主播妻林楚茵,二人是因工作而結識。二○○三年,當時林楚茵還是TVBS主跑政治線的記者,因採訪花蓮縣長補選,和當時剛從英國留學回來、擔任民進黨中央幕僚的梁朝夕相處,二人因年紀相仿、漸生情愫進而交往,婚後林對丈夫的事業付出良多,二○一○年梁首次投身市議員選舉時,林甚至還留職停薪二個月陪丈夫到處掃街拜票、賣力助選。
梁文傑從小似乎就相當熱衷政治,高中時代就投入野百合學運,之後取得台大政治學碩士學位,並加入民進黨新潮流派系,在民進黨中備受器重,在二○一四年爭取市議員連任時,還以第一高票奪下中山、大同區議員席次,隔年還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但遭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強力抨擊,指梁不該以現任議員身分參選,造成基層分裂,梁只好黯然退選。
接連傳出多起議員緋聞,被譏為「議會桃花窟」的台北市議會,如今又爆出梁文傑連日花天酒地,流連酒色場所,甚至不顧人夫與民代身分與辣妹親密調情入香閨,除了讓偷腥議員名單多添一筆外,更叫向來支持丈夫不遺餘力的主播妻情何以堪!(撰文:調查組)
**

酒色財氣通通來 綠議員梁文傑現形
2017年06月28日 10:51 黃以謙
梁文傑下班後的生活,超出一般人想像。
梁文傑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圖/本報系資料)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擁有博士學歷,是民進黨形象派代表人物,但這只是表面罷了!爆料指出,梁文傑常常上酒店消費,且疑似帶小姐出場,酒色財氣一樣不少。

據《壹週刊》報導,被視為民進黨明日之星的梁文傑活動很多,但不是跑什麼選民服務,而是上酒店「happy」。報導指出,他光是在兩周內,就至少進入酒店消費六次,這樣的闊綽程度顯然並非常人。

以梁文傑最常光顧的龍亨酒店來說,店內佳麗兩百人皆為上選,一次消費少說上萬;梵谷鋼琴酒吧價位更高,一晚動輒五萬、十萬。而且梁每次都是一個人進去,不免令人質疑,錢打哪兒來?

酒店逢場作戲還是其次,梁文傑身為有婦之夫還疑似「帶出場」,與小姐同往香閨,更玩至半夜未歸。相對之下,梁妻林楚茵日前接受電台專訪,暢談兩人美好的婚姻生活,實在諷刺!

(中時電子報)

被爆上酒店把妹 梁文傑:赴約不得已去坐坐
2017年06月28日 11:11 陳燕珩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問政形象專業,擁有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博士班學歷,備受民進黨內重視,他與三立主播林楚茵結婚10年,兩人經常在臉書「放閃」,如今卻被周刊踢爆,梁經常流連高檔酒店,還疑似深夜跟辣妹回女方住處;對此梁文傑表示,許多朋友常約在酒店,「不得已只好去坐一坐」,被拍到共車的是朋友的女友,太太都知情。

梁文傑遭周刊跟拍,發現他在6月8日到21日間,2周內出入北市高檔酒店至少6次,甚至1晚光顧2家店,席間與辣妹互動親密,還疑似把年輕妹妹「帶出場」,坐上同一輛計程車離開。

據直擊畫面,梁文傑與辣妹在車上靠得很近,不時將臉朝著女方頭部湊過去,抵達汐止一棟高級社區後,兩人在門口推拉,辣妹還伸手摸向梁的臀部,梁原本作勢離去,最後卻被辣妹拉進門,直到凌晨都未離去。

梁文傑原訂今中午參加議會民進黨團會議,卻臨時取消行程,下午也不一定出席議會大會。他在電話中淡定表示,身為民意代表朋友很多,經常會約他,有些朋友約在酒店,「不得已只好去坐一坐」,太太都知情。外界好奇是商界或政界朋友,他稱「就是朋友」。

至於被指帶小姐出場,還一同回到住處,梁解釋,那是朋友的女朋友,兩人相識超過10年,才會有打打鬧鬧的舉動,被拍到的那棟社區,是朋友與他女友共同的住處,朋友當時也在家中,他才上去打招呼,絕對沒有帶酒店小姐出場。

(中時)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8 16:40

我知道的基隆和平島有和憲莊、宜蘭蘇澳岳明新村,

屏東也有,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

不過我聽過他們抱怨,說在台北的大陳人分配的房子最好最大,

和平島的我的同學他們的房子非常小,都要靠之後的不斷違建擴大!

而且最開始的時候他們是住在山窪裡!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7-06-28 22:33 回覆:

和平島與蘇澳岳明我都去過,和平島是20年前,岳明是最近去的,但我都沒特別注意到大陳新村的部分

台北的永和大陳來台60周年紀念時,我也去參加了,也看到沈之岳的遺孀,還幫她拍了張照片,她當時說,她跟沈之岳沒甚麼合照,因為沈之岳不喜歡拍照,於是我用她的手機幫她拍照,夫妻情深,令人動容

我也為她拍了照片,以後再說了

張茂桂在那也發表了關於大陳的演講,坦白說我完全不認同,幾年前梁文傑還有在UDN活動,在我問他之下,他承認了他們家族備分兩間房,而且他外公進調查局工作

針對大陳義胞配屋的法理質疑討論,我大概是極少數人吧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8 16:35

大陳人一定知道媽媽是誰!

不過爸爸嘛?那可就不一定!

我小學同學有很多個大陳或南鮆的同學,

這一家的小孩竟然能和另一定的小孩同一個樣子,

他們的爸爸漁船回來是不一定回『自已家』的!

當然!也是別人的爸爸來自已家的!

另外再說一個基隆漁市場流傳很久的笑話給你聽一下‥‥

就說某天一個山胞和大陳人在漁市場吵開了,

大陳人就擺出一個樣子說蔣總統說我們是『大陳義胞』!

那個山胞馬上回答他說‥‥

義包有什麼了不起,我山地山胞,

山胞多你義包兩包!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7-06-28 22:35 回覆:

大陳義胞很多趁著出海跳船,因此開枝散葉在海外

至於漁民的生活,真是非常辛苦啊

義胞義不義,就不是我們能知道的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8 16:27

四十幾年前商船用的船員絕對不用大陳人,

因為這些人只要到了外國一定『跳船』,

尤其是美國(現在美國的大陳人搞不好比台灣還多)!

PS:其實說是大陳人但其中有很多是『南鮆人』,

大陳列島一共五個島,從最北的一江山、上大陳(這個島有住人)

下大陳、北鮆到最南的南鮆(這個島也有住人),

這些事是我年輕實習出海時真的在海上看到的,

我們以前常聽的『花鳥山附近海面』也在這裡附近,

整個就屬於舟山群島。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7-06-28 22:41 回覆:

我在大陳來台60年紀念時,有個來自海外的大陳波士頓同鄉會,大概也是跳船來的

當時吳敦義到了現場,馬英九倒是沒去

我也看到羅智強,他在會議結束時為大家簽書,當天胡為真也來了,因為胡宗南與大陳也是關係密切...

宋楚瑜也喜歡吃大陳義胞的豆腐,把大陳撤退說成是他老爸一船一船載他們來的,完全把美軍與其他國軍的付出踩在腳底,宋達在地下有知,必然汗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