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濟學跳樓大拍賣
2013/05/08 21:31:18瀏覽1429|回應0|推薦10

在臺灣,寫書是件苦事,寫經濟學更苦,這兩本書一本是香港政府推薦的(老百姓經濟學),一本是大陸上海市政府推薦的(搞笑經濟學),但在台灣,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現在臺灣的經濟學家幾乎已經神隱不寫書了(2012年金石堂報告,經濟學:全員逃走中),我自告奮勇繼續寫書,告訴大家經濟思考的方法,但市場的反應很難支持一個小眾作家的熱情,這是一個寫書郎的直言告白。這兩本書,歡迎推薦給喜歡經濟思考的朋友。

書賣完就自動絕版了,數量不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759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