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的溫柔
2006/09/20 15:37:43瀏覽831|回應0|推薦1

【特約記者鍾文榮台中報導】



 歷經921百年大地震之後,一場由台中市政府主辦,台灣日報、中國生產力中心、朝陽科技大學等單位共同協辦的母親節活動,在著名的台中市美術館綠園道盛大舉辦,吸引了許多台中市愛好藝術的市民一同參與這次九二一震觴關懷系列『五月的溫柔』母親節活動。



 這次活動共號召社區特色餐廳、社區藝術家共同參與,並邀請到知名的藝術家舉辦母親節藝術名畫講座,在母親節前一天更舉辦盛大的園遊會,有親子陶藝及繪畫比賽等多項活動,當中更邀請到長年推動社區劇團的頑石劇團共同演出,透過戲劇的演出更將登日活動推向最高潮,整個綠園道充滿了溫馨與關懷,還有濃郁的咖啡香與音樂風。



台中市美術館綠園道擁有許多特色的餐飲業者,園道內更有國立美術館、文化中心、藝術家團體及人文表演團體的共同耕耘這片藝術人文薈萃的社區。今年社區一些人文藝術家共同成立一個精緻與自發性的藝術替代空間『得旺公所』,除了提供藝術交流的功能之外更期許成為區一個現代藝術的匯集點。在母親節活動當天,綠園道社區第一份社區報『旺報』也正式發刊,這份由東海大學美術系李思賢老師所編纂的社區刊物,結合了社區藝術與人文的關懷,更充分的顯現出這一些藝術夢想家對人文的終極關懷。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456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