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奇
2007/08/02 00:27:13瀏覽1741|回應1|推薦4
時間:西元2007年8月1日
地點:地球上的某一處
在這個距離台灣不算遙遠,但坐飛機也要十幾個小時才會到的國度~~~
神奇的網路、無遠弗屆的msn、小派家中的電腦、和身處美麗桃源的我
竟然因為一個錯誤,而和台灣一個久未聯絡的人連上了線;
世界上的事真的很難有個定論~~~世事更沒有絕對~~
我很好奇、更覺得好玩,想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就像我先前獨自去面試那個可笑的、好像老鼠會的公司一樣的好玩、有趣
好奇心是一個很妙的東西,它可以引令人去參與、去加入;每每都會敵不過誘惑
當人明知道這可能是個陷阱、是個圈套,但仍會不由自主地陷入~~~
好奇心其實就像是愛情,愛情來臨時,同樣地也令人無法自拔地陷入、沉浸在漩渦中
即使當事人知道結果不是好的,仍會勇往直前,直到受了傷,或許才會醒轉
身旁人總是會勸戒,但成效總是不佳的;因為心是自己的~
一旦心失去了平衡,才叫做戀愛,那表示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
失去了心、必須想辦法填滿~~於是交往才會產生~~
然而,人們就是因為對愛情好奇,才會陷入、才會戀愛~~~
而今,我的好奇心驅使我去探究這是不是個圈套~~
但我可以確信,這不是愛情;只是和那次一樣完完全是為了好玩,
我想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和我聯繫,突然地說盡好話~~我可以確信過去
雖未曾交惡;但也未曾友好~~只是一如白開水~平淡無奇
是好玩、是好奇心、是什麼不重要,我想知道是否真如書上所言
人一旦離開了校園、任何的一切都變得功利了…
我希望答案是否定;但我的心卻隱隱約約地告訴我答案是肯定
讓我對人性有更多的肯定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1305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豆腐呼叫烘仔
2008/01/12 19:01

烘玉:

我是豆腐~最近過的怎樣ㄚ

下禮拜有沒有空回來呢? 要幫你切....切....切.....蛋糕

看到留言記得回覆我,或者有上線的時候可以回覆我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