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心
2007/07/21 13:04:36瀏覽2082|回應0|推薦1
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意外!
說實在的~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栽在你們手上!
你們竟然瞞著我,給我偷偷來這一招,害我都哭了啦!……
說不出的感動和不捨~~好多好多的話來不及跟你們說~~
這兩年來,多謝你們的陪伴,尤其是大家的互助合作!
哈~我生平第一次的偷吃步就是獻給你們的啦!~~~現在想想,實在是很妙~~
 從沒想過上天對我也是不錯的!…在給了我那麼大的轉折後~~
竟然讓我在我如此不期待的地方,遇見了如此不甘於平凡的你們~~
生命的點綴,有時候就是如此地奇妙~~~
此時此刻的我~~~好想高聲呼喊~~感謝上帝~~雖然我不是虔誠的信眾
但是仁慈的上帝,仍是不放棄我~~~
北七、大桃、小桃子、陳意雯、丁丁、甜不不、花花花、天兵&豆腐,還有親愛的豬豬豬
有了你們的陪伴,讓孤僻的我有了不一樣的兩年~~
大家的貼心~~~我永遠都會記得的!
真的有shake到~~
不過,如果未來的某天我說我順利畢業了,你們應該不會很驚訝~~~
但是如果我說~~~找到了個金髮碧眼的阿兜仔當男朋友,你們就會有興趣了吧!~~~
為了這個interesting,大家開始每天向上帝禱告,祈求我順利找到那個Mr. Right~~吧
有了你們的佛祖給我加持~~~或許過程會更順利~~~我的未來就靠貼心的你們了!~~~
當然在你們每天誠心禱告的同時,別忘了捎個mail給我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10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