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s it an end what I want?
2007/08/31 23:43:13瀏覽1264|回應0|推薦9

暫時結束了~我解開了我和你之間那道不等式
我很依賴你我知道、我很崇拜你我也知道
我也知道你永遠不會嫌我煩
你崇尚安定的生活
我卻喜歡不平凡的人生
我和你從來就沒有開始的可能性
只是就在昨天
我想通了
不該把你當做浮木
不該將你當做定心石
你就是你、你該擁有你想要的
沒有人可以將任何人束縛住
你沒有那個權力
我也沒有
所以我在我們之間這個不等式
另設了一個變數Y,名為期限
在這個變數的前提下,將一切可控因子全部剔除
所以我選擇將依賴你、崇拜你的習慣給戒掉
或許就像要叫一個老菸槍戒菸一樣
不是那麼容易
但是,我必須試
你也必須戒掉、戒掉對我好的習慣
少了你這顆安心丸的結局
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現在還不知道
習慣總是可以抹殺一切
我想等看你和我之間是習慣、還是牽絆
我想知道少了習慣的我們
究竟還剩下些什麼
就讓我們以一個期限來戒掉習慣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20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