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痴傻
2007/07/31 00:15:10瀏覽1720|回應1|推薦3
是你太傻,亦或是我太無情?這或許是個永遠無解的不等式~~
昨夜接到你的電話,你的語氣是擔心的、是憂急的~~
在電話中,你只是一個勁地問我睡得好不好、吃得習不習慣,要不要幫我寄些我愛吃的零食來~~
我想,在這世上或許找不到比你更了解我的人~
你知道我不愛吃甜食、你知道我挑嘴、你知道我只吃特定幾家的零嘴~~
我的一切,你都知道~~
忽然間,周遭全靜了下來,靜得連我急促的心跳聲都聽得見~~
我發現臉龐上,多了兩行淚水!是的,我哭了~~你真的太好~
還記得你曾經語帶興奮地告訴我,我們認識了一千個日子;而我只是無情地說,那又如何?
距離那時,又過了好一陣子~~
在這段時間,你一直裝個沒事人,繼續待在我身邊~~聽我說話、陪我逛街
我不是不知道你的好、不是不知道你對我的心意~~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和你之間,是因為習慣了;還是愛情真的存在~~我無解
這段日子,我不是沒有想過你話裡的可能性~
我以為我來這裡唸書,可以理清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我以為我和你之間的距離,可以沖淡一切~
我似乎錯了,無論我到哪裡,都劃不清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我太習慣你的存在、太習慣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太習慣了你
或許不該說我是無情的,我太習慣有你,理不清我和你之間的關係~~是兄妹、是朋友,亦或是你話裡的那個可能性
我害怕我會心軟、更害怕心軟後,給你帶來的會是無盡的傷痛~~我知道我依賴你、我崇拜你~~
我沒有勇氣嘗試,更不願拿我和你之間的關係,做為賭注~~我無意改變我和你之間
從電話裡,我知道你關心我、你急切地想知道我的近況~~想知道我的答案~~
還記得我那時給你的答案嗎?至今我的答案依然不變~~
你說剛認識我的時候…我渾身上下就像一抹浮在天際的白雲…不知我的心在哪一方…彷彿世事全然於我毫不相關…
我說我仍是我…仍舊一無所變…
你說就是那股淡漠的感覺…讓你想和我成為朋友…
我說並非淡漠…而是有所選擇…
你說希望我的選擇中有你…
我說既已是朋友…在我的選擇中自然有你可以棲息的一隅…
你說你不信我毫不知情…
我說此時的我不曾動念欲幻化成一朵受人細心呵護的花兒…
是的,我答案依然如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125915

 回應文章

阿丁正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痴也不傻
2007/08/18 15:35

不痴不傻是妳

有智慧有定力

將來有誰堪配

答案是妳自己

------------------

妳每篇文筆都好


舊金山阿丁
Hong-yu(betty81321160) 於 2007-08-18 16:27 回覆:

多謝謬讚!你也不賴呀!~~

感謝你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