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車男~好一部勵志片
2005/09/03 22:04:24瀏覽2904|回應0|推薦4

   昨天跟獅子頭相約看電車男,度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個多鐘頭。

================有地雷有地雷有地雷================

   一開始,電車男穿梭秋葉原電器街,對著模型轉蛋,眼神發出渴望的光芒,我就有一種:「啊!是同類啊!」的激動,接著看他跌倒擺出Orz姿勢,還有腰間掛著Keroro鑰匙圈,以及Keroro手機吊飾,更是讓我當場在心中默默共鳴XD

   這部電影主要敘述「宅男」把妹的奇蹟,看電車男克服不善與女性相處的恐懼,努力改變自己,計劃約會行程,雖然過程笑料百出,但他的勇氣與為人設想的個性,還是打動了千金小姐的心;電車男的網友應援團也因此獲得激勵,自閉男走出房間、失戀護士揮別過去、假面夫妻重修舊好、沒異性緣的臭男生改頭換面等等,縱然電影呈現較誇張戲劇化,但電車男的遭遇的確發生在現實中,對於生活重心除了工作外,就是圍繞著J家、動漫畫走,不會自己找樂子的我來說,也是一個絕佳的鼓勵!只要有心改變,沒有什麼好怕的~

   ㄟ,放個馬後炮,如果電車男遇到的不是愛瑪仕如此善解人意又不狗眼看人低的千金小姐,恐怕這段戀情打從他收到禮物、回電開始就結束了。想想,聽到一個男的在電話裡氣喘吁吁,然後囁囁嚅嚅連話都說不清楚,不是很有問題嗎~要是我一定會覺得這個男的怪怪的...。所以說,電車男跟愛瑪仕真是天造地設的絕配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