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了媽咪一樣正的廣末~
2005/07/05 21:20:12瀏覽971|回應0|推薦3

   剛剛看完前晚在日本播出的「新堂本兄弟」,來賓是好久不見的廣末涼子,她最近以妻夫木聰與深津繪里主演的日劇「Slow Dance」為復出之作,所以終於看到她生產後再上節目宣傳。

   廣末與堂本剛淵源不淺,一起演過「夏之雪」、「前男友」,而且都是扮演情侶。猶記得夏之雪時,曾有小道消息說廣末頻頻對剛放電,所以那時對她其實印象不是很好。一直到前男友,因為更不喜歡另一個女主角內山理名,所以就倒向廣末派了,而且那時早知道廣末對剛沒什麼,哪還有什麼芥蒂勒~更好玩的是,廣末宣布懷孕後嫁給男模特兒,在去年的4月10日產下一子,當天恰巧也是堂本剛的生日,那時候光一在札幌開個人演唱會,堂本剛與他電話連線,順口說出廣末也在今天生了,應該是最先透露廣末生子的朋友吧~~為此我對廣末的好感又增加了。

   很高興看到廣末再次出現在螢光幕前,容貌身材根本沒有變,大概就是多了點小女人味吧~而且~當她說出現在是她此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散發出幸福的光采。我也覺得,日本演藝圈還是無法少了她,老實說現在最ㄏㄤ的竹內結子、仲間由紀惠都算她的後輩呢(年齡是一樣的),還是希望她可以藉這次復出站穩腳步,繼續在女優的角色上努力。

   至於與廣末同年的我~也是有一點點感慨啦,人家都有家有子了,我好像還很不成熟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2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