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被「布安」逼瘋的安妮絲頓
2005/06/30 01:11:14瀏覽768|回應0|推薦1

   昨天新聞做了影壇最出風頭情侶「阿湯與凱蒂」,今天又換另一對上場:「裘莉傳懷孕,小珍萌退意」。

   與阿湯哥相反,布萊德彼特與安琪琳娜裘莉,雙方之間擦出的火花大家都看見了,本人就是不肯承認,連非洲「親子遊」照片都曝光了,他們仍裝傻到底。而究竟小布與安妮絲頓離婚的原因為何,仍然眾說紛紜,1.為安琪琳娜狐狸精破壞(反之也可稱小布偷吃),2.安妮絲頓不想生,害想當爸爸想到在節目中哭出來的小布大失所望,3.為最常用的官方離婚理由:無法容忍的歧異。老實說一開始輿論都傾向小布偷吃、安妮絲頓則為不折不扣的受害者,我也不例外,甚至惋惜影壇又少了對金童玉女(到現在還記得他們互戴戒指時的甜蜜結婚照呢)。不過之後安妮絲頓又說,她與小布離婚都應該怪她,反而是小布對她包容不少。所以,為什麼離婚的原因也只能靠眾人去猜測了。

   逝者已矣,接下來三人都有各自的人生要過,諷刺的是,就在安琪琳娜盛傳已經懷了小布的孩子同時,安妮絲頓竟說她受不了待在演藝圈中被人盯梢,很想休息一陣子,且渴望組織家庭生孩子,看到這邊我已經傻眼了......蝦米啊!你現在離婚了才說想生小孩喔,那之前跟小布是怎樣~~,不過,也不能對安妮絲頓如此苛責,畢竟現在孤家寡人的是她,或許她的這番話只是想對小布造成一點小打擊罷了。

   處理西洋新聞,除了介紹電影、影集、流行音樂外,幾乎不脫明星的八卦韻事,尤其老外行為開放,三天兩頭就是偷腥、調情、打得火熱(昨天伊莉莎白赫莉吸吮休葛蘭手指頭也是挺瞎的= = ),活像一齣古早的影集「飛越比佛利」,大家彼此認識,今天我跟她分手了,明天換成你跟她在一起,就像阿湯的未婚妻,也曾經是別人的未婚妻orz。算了,大明星開心就好,我只求好好下個勁爆的標題,才對得起這些大牌啊XD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20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