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湯哥與小凱蒂─真是夠了
2005/06/29 02:43:53瀏覽539|回應0|推薦1

   猶記得休假前,我處理的版面以阿湯哥上電視受訪當主照(該版最大的照片、視覺焦點),隔了兩天,今天我的主照又是他與未婚妻凱蒂參加電影「世界大戰」美國首映、騎著重型機車擺POSE,幾乎每天被湯凱戀轟炸。這次阿湯哥實在愛得夠「高調」,5月份在羅馬公開他與凱蒂相戀交往,6月下旬爆出訂婚喜訊,而現在全世界正等著看7月4日,阿湯哥會不會把凱蒂娶回家。

   針對阿湯哥如此反常行徑,我們記者曾在前天分析可能出自以下三原因:1.緋聞炒輸布裘戀, 2.離婚得揹GAY嫌疑 ,3.山達基教信過頭。 我呢,只會不自禁的聯想到前年,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洛佩茲,結不結婚鬧得滿城風雨,就像看連續劇一樣,一下子說下周結婚,一下又是本周日完婚,甚至又傳出早就在加拿大結婚,搞得大家霧煞煞,我也戰戰兢兢,因為都是類似的話題,標題又得有變化,實在很棘手。沒想到小班阿珍拖到最後竟然分手了?!而且合演的「絕配殺手」還被人當笑柄,兩人的事業都一度陷入低潮。如今阿珍已爽快的秘密嫁給馬克安東尼,小班又愛上另一個珍妮佛(嘉納),最近也傳出嘉納懷了小班的孩子,看來我這「班珍戀」的詞還可以用上一陣子(但是我那陣子的努力算蝦米啊,長官那麼捧場的做頭條,我也賣力的想標,到頭來全是一場空=  =)。

   至於阿湯與凱蒂這對相差16歲的情侶,我只祈求他們趕快把婚結一結,別再想爆什麼新聞了,反正「世界大戰」就要上映了,也沒必要炒新聞了吧=  =

   倒是另一對受人矚目的「布安戀」,我私心希望能有好結局,因為「史密斯夫大戰史密斯妻」太配了嘛XDD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2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