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3堂本兄弟(來賓:GYM)
2006/09/06 12:59:28瀏覽1756|回應4|推薦3

翻譯部分對話,如有錯誤請指正,請勿轉載

光:除了山下之外,兩位是初次見面呢。

剛:一般的說法就是Nice To Meet You

光:你們聽得懂日文嗎?

&麥:一點點。

光:咦?山下,你不是NEWS的人嗎?

山:是的‧‧‧

光:你到底想當什麼?是不是還有別的(團名)啊?

  習字(修二諧音)與‧‧‧?AKIRA

山:(尷尬)

光:那個團也解散啦?(字幕:光一的問題點1─曖昧的記憶)

山:前陣子在別的電視台有一起表演過。(指24小時TV

光:還有別的嗎?

山:也有用一個人的名義出單曲。

光:對齁,「擁抱我吧!小姐」,還有FYU-BYA-什麼的‧‧‧

  (光一忘記歌名)

山:FEVERFUTURE

光:哈~我剛講FYU-BYA‧‧‧(字幕:光一的問題點2─其實不會念)

     還有GYM~是什麼意思?

山:由GOLFYAMASHITAMIKE的第一個字母組成,就像KAT-TUN翻版 

     一樣‧‧‧

光:原來如此~

湯:我還以為是GACHAPINYAMASHITAMUKKU勒。(兒童節目人物)

光:(邊看大字報)那FYU-BA-與‧‧‧

        (字幕:光一的問題點3─第二次還是不會念)

剛:FYU-BA-是什麼啦!

(工作人員插入:FEVER!)

光:(小震驚)

剛:好像親戚小孩在講話呢。「叔叔~FEVER啦!」醬子的感覺

光:(苦笑)是FEVER呀‧‧‧聽說歌詞怪怪的?

山:原本結尾部分沒有詞,被嘉泥桑說「聽起來有點單調,YOU就講些什麼

        吧!」

       我也不知該講些什麼,就照嘉泥桑的話、原封不動的說衝吧(兩句音

       同),錄完音後,CD裡的歌詞本真的收入了這句話。

光:(看歌詞板)前面應該加YOU才對呀!

        (嘉泥桑的口頭禪,把你講成YOU

剛:對呀,應該要做到這種地步。

(播放前陣子上HEY!HEY!HEY!片段,山P真的有喊YOU

剛:呵呵呵,做了啊~

光:YOU明明有說嘛!

* * * * * * * * * * * * * * * *

光:堂本一問一答單元!啊,不往前面坐是不行的~

       (其實是他忘記提醒來賓往前坐,字幕:光一的問題點4

        忘記進行的順序)

湯:還不錯耶,新招數!

        喂,山下,你(上過堂本兄弟)知道該怎麼做,認真一點嘛!

  (字幕:山P其實沒有錯)

剛:(湯姆桑)接得真好~

問:請問三位的名字與出生年月日。

山:山下智久,昭和6049出生。

(泰國人省略,山P溫柔的提點他們回答)

問:接下來針對山下提出問題。暌違兩年沒上堂本兄弟,

        這兩年來最大的改變是?

山:身材變壯了。

問:小時候憧憬的偶像是誰?

山:KinKi Kids和瀧澤秀明。

光:其實只有瀧澤吧?

  看吧,沒有否定~

山:沒這回事,我真的很喜歡金田一跟銀狼。

剛:金田一啊‧‧‧我已經不想演了‧‧‧

光:因為你不是少年了嘛!

剛:才怪,在心情方面我比你還像少年。(暗示光一老頭化)

光:(表情怪怪的否認)不~~~

   YOU真是讓人困擾呀!

問:小時候有什麼大失敗的經驗?

山:來不及上廁所。(應指尿出來之類的)

光:咦?山下會上廁所啊?

       (光一以偶像自居,聲明自己是不會「排洩」的)

山:會呀~

光:討厭、討厭啦~~(少女腔)

問:山下家的規矩是什麼?

山:一定要請女生吃飯。(不能給女生請或各付各的)

(觀眾驚訝)

光:沒啥好驚訝的,一般都是這樣吧!(暗示自己也很大方)

湯:(吐槽光一)但是會跟造型師要襪子穿啊~

光:(心虛)是的‧‧‧

問:最近為了什麼事情哭過?

山:聽了一首西洋歌曲,下載歌詞後,看完了解這首歌的意思時哭了。

光:誰的歌?

山:如果講出來就會洩漏我的心情,所以不能說‧‧‧

光:什麼啦~真讓人在意耶~

山:是一首哀傷的歌。

湯:該不會是某首外國歌吧

       (有翻唱成日文歌「鬼的內褲」,這時山P滿臉黑線)

問:最近有什麼感到丟臉的事情?

山:搭電車時下錯站。

光:(驚訝)你會搭電車啊!那你知道SUICA卡嗎?

        (類似悠遊卡,光一幾乎不搭電車,之前根本不知道這種東西)

山:知道呀。

光:真的嗎?!

湯:那你知道(涉谷站出口的)XXX人像在哪裡齁?

山:知道。

光:正對著八公犬齁。(光一想像的是錯的)

問:最近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老了?

山:都還OK~

問:相反的,什麼時候覺得自己還很孩子氣?

山:打電動輸掉,感到很生氣時。(光一問什麼遊戲)

  格鬥遊戲。(光一舉了兩種遊戲)

  (山P只尷尬的笑)

光:山下好像不太理我呢。

剛:你煩不煩呀~

光:剛剛到現在,山下都不太理我~~

山:ㄟ‧‧‧因為我沒玩過光一說的那種遊戲呀(直譯是世代不同)

問:山下喜歡在哪裡遊玩?

山:錦系町。我以前住那裡。

問:現在最想去的國家是?

山:泰國!

問:請告訴我們最近的初體驗。

山:跟朋友一起去了RAKU-A(一家溫泉會館)

光:山下好像常常去一些地方呢,像剛剛也說搭電車什麼的~(山P點頭)

問:與女生第一次見面,會先注意到對方什麼地方?

山:臉(長相)。不自禁就會看向對方的臉。

問:喜歡什麼類型的長相?

山:以明星來說的話,松 (山鳥)菜菜子跟長谷川京子。

湯:「以明星來說‧‧‧」這種說法怪怪的耶。

光:對呀,山下自己也是明星嘛~

問:女性做什麼舉動會讓你很生氣?

山:亂丟菸蒂、邊走邊抽菸之類的。

問:山下理想的遇見異性方式是什麼?

山:手帕掉了,伸手去撿時,與對方的手碰到。像月9日劇情節‧‧‧

光:你蠻會妄想的嘛~

(泰國人跳過,他們對山P第一印象是猛男,但直譯就是黑金剛啦)

問:再問山下,只有你知道的光一的秘密是?

山:前陣子一起去吃飯,光一喝了(看起來)可愛的雞尾酒。

光:嗯,稍微甜甜的呢。

問:光一不好的地方是?

山:跟那杯可愛的雞尾酒很不配。

光:唉唷~我很可愛呀~

問:只有你知道的剛的秘密是?

山:剛傳來的mail裡,繪文字很可愛。

剛:我倒覺得山P用的比較可愛呢~

問:剛不好的地方是?

山:繪文字最好不要用愛心‧‧‧

光:(對剛說)你不要對男的用愛心啦~

剛:現在流行嘛,而且讀起來比較不會冷冰冰呀。

光:我沒用過繪文字勒,連按什麼鍵才會跑出繪文字欄位都還不知道勒!

(泰國人再跳過)

* * * * * * * * * * * * * * * *

光:山下說兩年來最大改變是變壯了?

山:對,有練過。衝浪跟打打拳擊。

  (雜誌封面上裸體)其實拍的時候有穿衣服,攝影師說脫掉衣服拍個

        兩三張看看,結果等我看到店家裡貼的海報時,就是這個樣子(裸體)

        的。

光:但上的是泰山雜誌嘛,心裡應該很清楚會露肌肉呀~

山:我以為會用穿衣服的照片。(所以看到海報時有點驚訝)

光:鍛鍊到什麼地步?

山:會到海邊去(運動)。

(換一張,湯姆桑讚嘆好壯的手臂呀~

光:(壯歸壯)我看到這種照片也萌不起來呀~

剛:(你)萌的話也很怪吧~

光:如果是女孩子看了應該會「好萌喔~」醬子吧~

(問女生問題跳過)

(深恭稱讚山P膚色黑得恰到好處)

光:像我就黑不起來啊~都嘛白白的~

       (放出單曲封面壯碩的背肌XD,剛等人大讚)

        唉唷,別把照片放出來啦~

剛:像山P頂多是登上雜誌海報,在超商看到只會小小讚嘆「哇~P耶」

        醬子。

        但光一那張呢~可是大大的街頭看板,還打燈光勒~我只是開著車在

        街上,就看了好幾次搭檔的裸體~

光:最近丟臉的事是下錯車站?

山:對,在前一站就下了~

光:常搭電車嗎?

山:上學的時候都是搭電車。(光一才知山P在讀大學,稱讚了一下)

光:去了RAKU-A什麼的,(看照片)那是泡溫泉的地方嗎?

山:對,不穿泳裝,直接脫光下去泡的。(回答光一)嗯,感覺會怪怪的。

光:就算一起泡的都是男生,(重要部位)還是會被注意齁~

  然後這些看到山下裸體的人,之後一定會跟人吹噓說

       「我看到山下的雞雞!」

剛:光一你是不是喝醉酒啦(吐槽他的話很不得體)

  我則是有被小孩子看的經驗,我想說開個玩笑,故意兇兇的對小孩子說

  「看什麼看!」小孩子就嚇得跑走了,後來在洗身體的時候,他坐我旁 

        邊,還是在偷瞄我,我說你在看哪,他就趕快回頭假裝沒看。我後來給

        他看回去,結果那個小孩也害羞哩。

光:啊,泰文裡有CHINCHINKAIKAI這句話齁?

       (音近日文的「雞雞癢癢」)

    (字幕:光一的問題點5─心血來潮,就算是黃色笑話也會脫口而出)

剛:也有EROeCHINCHIN這句話嘛?(音近日文「色色的雞雞」)

高:有,意思是很好吃。

光:那CHINCHINKAIKAI呢?(泰國人搖頭)啊!我被人耍了(教錯了)!

   (字幕:光一的問題點6─很容易被騙)

      (問翻譯)真的沒有這句話嗎?

   (翻譯:沒有聽過耶,但EROeCHINCHIN的確是非常好吃的意思)

  ㄟ?「雞雞好吃」?(字幕:光一的問題點7─發言不謹慎)

剛:喂喂~光一先生!(請注意尺度呀)

光:啊!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剛:(吐槽)以後錄影前請不要喝酒。

(後面跳過~啊啊~終於打完了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435034

 回應文章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王子與老頭
2006/09/14 11:17

vinidomoto:

我覺得光一是看情況啦~純粹是製造「笑果」

開得起玩笑的來賓,他就放開來玩

若是遇到前輩或是女優、女歌手等等,他就會比較莊重一點

以談話佔大部分時間的堂本兄弟來說

主持人不逗趣或帶動氣氛的話,很可能會冷掉喔~

有些來賓也被他逗得很高興呀~

反正光一玩太過火的話,剛跟其他人也會制止他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的光一王子
2006/09/14 09:46

連續看這最近幾集的堂本兄弟,覺得王子最近有點怪怪的噯!

說話有點不得體,對女生們也不是很禮貎!

他是怎麼了啊?太久沒有戀愛了嗎?

他最近的秀逗表現雖然有替節目製造了笑果,

但是不免也讓人擔心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解釋一下
2006/09/07 11:03
山P不想說出歌名,TOM就故意說是不是某首有集義大利大叔來上時唱的,好像是義大利民謠,但到了日本填了日本詞變成oni no pantsu,TOM講這個只是故意搞笑而已(所以山P臉冒黑線),最後還是不知山P究竟聽了哪首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9/06 22:09
正在懊惱錯過這一集,竟看到你的文字轉播,謝啦......不過,請問什麼叫做「鬼的內褲」?哈哈,聽起來很搞笑,很難想像竟能讓人感動到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