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NA-百看不厭的一幕
2006/08/17 22:55:41瀏覽1962|回應0|推薦2

   上周漫博會終於下定決心訂了NANA1到15集,剛接觸這套漫畫時,是用租的一口氣看8集,之後斷斷續續向朋友借來看到13還是14集吧,老早就想,確定是好結局的話,一定要收一整套,雖然目前還沒完結,但漫博的折扣實在太誘人,加上這部漫畫實在太好看了,就算結局不是我所希望的,還是值得收藏~ㄟ嘿嘿~這幾天都在期待趕快送來我家,可以從頭到尾再回味一次。

   電影則是租DVD來看的,不過對於選角不是很喜歡...而且續篇還換角...風波不斷...所以,要我推薦的話,我更愛動畫。人物變形程度還可以接受,音樂...很棒!娜娜跟蕾拉幕後都有歌手代唱,且有量身定作的歌曲,比電影的還要貼近龐克風,有種「啊!這才是NANA」的感覺。加上~~最愛的男性角色takumi竟是由自己最喜歡的聲優配音,光靠這點,私心加分就要破百了,目前日本播到19集,剛好停在電影的結尾,也是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幕。

   奈奈滿心期待蓮來她們家打麻將,第一次與自己崇拜的樂團成員、還是娜娜的男友見面,她在門口躊躇該怎麼打招呼,沒想到~來應門的竟是她的最愛─takumi!

   看漫畫時就對這幕感到震撼了~電影時感動過一次,看動畫再次感動~~更何況是我最愛的聲音溫柔說出「okaeri、nanachan~」嗚啊~當場把自己當成奈奈,醉倒在takumi的褲腳下。若真的發生這種事,我想我的反應應該也會跟奈奈一樣,當場哭出來(握手會跟送機時就做過了咩)。說來說去~這何嘗不是追星族的夢想呢~「朋友的朋友認識明星」、「私底下見到明星」、「與明星當朋友」,再深入的更不敢想啦~(是說,奈奈往後跟takumi牽扯的可多勒;;;),總之~看看漫畫作作夢,有益身心啦~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40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