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電...去被光一「嚇」
2006/03/02 13:42:22瀏覽1355|回應1|推薦3

   託朋友的福,抽到光一Endless Shock舞台劇的票,而且還是今年公演的最後一場(日本人稱千秋樂)!

   從2003年底開始去東京看演唱會,到今年為止,三過「帝劇」(帝國劇場)而不入,其實是「不得其門而入」,畢竟沒加入日本會員的我,根本甭想去抽票,而放眼日本雅虎拍賣網,Shock的票沒有數萬甚至數十萬日圓也是甭想標,所以每年都只能到帝劇外面晃晃,照照光一的海報過乾癮。今年多虧朋友及她的日本朋友幫忙,總算一償拜見光一座長的宿願。

   事實上,今年本來是光一這齣舞台劇最後一年公演,或者是他主演的最後一次,因為從2000年的Millennium Shock開始,直到今年,這齣劇雖經過不斷進化,劇情與表演橋段大變動,算算光一已連續公演7年,老闆嘉泥桑(就是喜多川Johnny啦XD)打算讓光一籌畫另一齣舞台劇,所以今年初曾傳出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公演了,或許也是因為這番話,光是申請抽票的信件就高達208萬件,一堆歌迷陳情他們沒看過,希望光一持續公演下去,所以在前陣子媒體採訪時,光一承諾明年繼續演出,也升格為舞台總監。

   總之,不管是最後一次還是第幾次,能臨場感受光一與其他人的表演真是太棒了!日前出了完整版DVD,光看畫面中的光一在觀眾頭上飛繞,就讓我很震撼了,何況是到現場觀賞呢~~~

   再加上堂本剛也在3月下旬舉辦個人演唱會,既然人到日本了,怎能錯過~除此之外,賞櫻、看keroro超劇場版~或是逛逛街都好,是我此行的計畫(還要再跟朋友討論;;;),實在是一舉數得~

   希望趁此機會好好讓自己充電,最近因為工作......身心俱疲......現在想到可以見到光一跟剛,又有了撐下去的動力,好好工作直到月底,然後享受這趟旅行,回來再認命工作賺錢存錢,再計畫下次的日本行.........。好像就是一直這樣輪迴下去的感覺

  2004.1.2

  2005.1.1

  2005.12.3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92813

 回應文章

葉子yoy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ㄎㄎ..
2006/03/03 05:14

慢慢瞭解我的心情了呵~
每年就是這樣"輪迴"...
妳說今年底可能不看KK con..那我大概也不會去..可是這樣一來進入21世紀每年都跟J家人跨年的紀錄就要被中止..啊~小小不甘心

ma~還是不去想太遠~先賺月底的錢唄XD

ps:瑞薰知道咱們要去看"舞台劇"~直接問我"是不是堂本光一的"
       喔呵~她說看電視廣告就覺得很精彩~羨慕咱們可以去現場哩~
       是說..208萬件喔~我們還能如願抽到千秋~
       果然是由貴妹妹好手氣~也因為是第一次抽的關係吧~ㄟ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