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握到V6的手~
2006/01/05 18:57:39瀏覽1638|回應0|推薦4

   名古屋的「冷」到現在還記憶猶新,12月26日早上8點半坐電車,大約快9點抵達名古屋Rainbow Hall,也就是V6舉辦握手會與演唱會的地方。現場已經在排隊了,為了下午2點才開始的握手會,大家都拚了!

   我穿了衛生衣、高領毛衣、毛衣、大衣、衛生褲、牛仔褲、長襪,加上毛帽、圍巾、手套,依舊無法抵擋寒冷,整個人凍到皮皮剉,還是得咬牙撐下去。在這裡也學到日本粉絲幾招,以後再有類似活動就可以照著做,例如就算天冷,日本妹仍愛穿短裙配靴子,排隊時就看到她們拿出毛毯,將下半身圍住,然後安安穩穩的坐上帶來的小板凳或是野餐布,看起漫畫或玩手機,也有人把暖暖包放到靴子裡,如此一來便「愛水又不怕流鼻水」了~不過還是有人很猛,穿著低胸爆乳洋裝,但外面只披了一件風衣,不得不佩服日本妹的毅力~

   總之就是一路等等等,或坐或站或跑跳,與朋友沉默熬過這4個多小時,只能說人類的生命力真是偉大啊XD。幸好握手會提前開始,大約下午1點時隊伍開始移動,大夥兒一陣騷動,開始補妝、整理頭髮,也有人慌張的說怎麼辦~該對V說什麼~~我也是那時候才開始想...對本命森田剛是一定要說喜歡啦~其他人呢?我想對第一個握到的人說:謝謝你與我握手給我溫暖(因為真的冷到爆Orz);對小准說:我有在台灣看東京鐵塔喔~非常浪漫呢~請你繼續加油;其他人就輪流說:請來台灣、請加油、恭喜出道10周年等等,不過快要進場前,旁邊人向握完的人探聽V6站的順序,分別是小准→GO→小井→長野→KEN→MASA,一下子打亂我的計畫啦~而且看著一個個握完出來的人不是尖叫就是哭出來,害我也跟著情緒高漲起來,因為當初在台灣握到GO的手時,我竟然哭了,不知這次會如何~~總之排了那麼久就等這一刻,我也整理好儀容,一定要拿出好的一面給V6看~~

   進入室內後,大夥擠成一團慢慢前進,先通過一個房間,裡面擺設V6出道以來所有單曲封面海報,也有電視播放著PV,接著人潮被壓縮進一條通道,這時就變成一人一人前進,然後聽到前方有騷動,就是那邊了!只要進入那個房間,V6就在那裡!緊張到不行啊~~~~~~

   結果...一如以往的握手會經驗,根本無法對V說這麼多話,工作人員會推你的背催促前進,而且~~這麼近距離看到V本人,實在無法冷靜啊><

   一開始面對准一我就結巴了Orz,只迸出一句:請一定要來台灣(ぜひ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准一和善的看我說完,而且在我結巴的時候還稍微往前傾更仔細聽我說,接下來!天啊!森田剛><,我根本就六神無主啊,只能囁嚅出一句:我最喜歡GO了(GOくんのこと大好きです),小GO只有微微笑點個頭而已,接著面對小井,因為還處在與GO握手的慌亂狀態,我竟然只傻傻的說:謝謝你(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而且面對接下來的長野、KEN、MASA都是如此,小井就是回以招牌傻笑,長野是溫柔的笑,KEN~~KEN~~~我記得他很認真誠懇的看著我,我人已經走到MASA前面了,他仍然用雙手握住我的手,我有點嚇到、回頭與他對望,變成一副依依不捨的場面,但是~當下真的想不出任何話來><,KEN原本在等我再說些什麼,但我還是沒說任何話,繼續改與MASA握手,然後一走到出口,我抱著喜歡KEN的朋友狂叫,KENKEN實在太棒了~~沒想到這趟竟然是KEN對我最好~~不過朋友就有點悶了,因為KEN跟我拖太久,所以握下一個人也就是我朋友時,只能草草帶過,算是有點害到喜歡KEN的她

   而與V6握完手後,情緒沸騰到最高點,冷冰冰的手都變暖了,當下決定再到隊尾排一次(因為我們都買兩張專輯有兩張握手券XD),只是這興奮也沒維持多久,排著排著又開始冷到皮皮剉,從我們第一次握完出來大約下午2點10幾分,然後跟著隊伍繞會場周圍一大圈,該繞的道路、角落都繞遍了,第二次進場好像已經超過5點了吧,中間的煎熬就跳過吧,冷到不想再去回憶Orz

   這次打算一雪前恥,小GO要用英中文說我愛你,對於剛剛排最後有點臭臉的MASA,要喊leader最棒(leader最高),KEN我要用中日文說謝謝你,其他人就恭喜10周年等等,結果...第一棒小准,我又是結結巴巴說出:在台灣等你喔(台湾で待ってます),小准輕輕說了句ありがとう,接著是怨念最深的GO...我才吐出一句愛老虎油,就被推走了,而且他根本沒在聽,眼睛早已看下一個人,喵的喵的喵的~~第三位原本以為會是小井,竟變成MASA,當下我反應不過來,準備好的leader最棒根本忘了,又是迸出一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MASA臉色一樣不是很好看;;;,第四位長野保持溫柔笑臉,第五位KEN~我說了謝謝你、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KEN有注意聽我說,但是對我的第一句中文顯得有點詫異,不過還是回以ありがとう,最後一位小井,笑咪咪的說ありがとう~byebye,我也跟他byebye~總算是結束了~~~

   朋友在第二次時總算對KEN完整表達了心意,KEN也確實回答,讓朋友感動得哭了,而我呢~也多虧有KENKEN,讓我對GO的冷淡釋懷多了,算了,身為他的粉絲也知道他的個性,好的時候很好,不好的時候就那樣囉~(反正第二天在演唱會上,他有跟我打招呼,馬上又愛死他了XD)

   出了會場,我與朋友趕緊衝去排隊上廁所,憋了一整天,真的是靠意志力在支撐Orz,然後回名古屋站吃頓好的,各自買了入浴劑好好泡了一個澡~~就在房間裡回憶今天的種種...這次握手會還算圓滿成功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