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快要忘記時,你就出現了。
2013/08/15 05:06:49瀏覽591|回應0|推薦11

情人節的夜底,我們看著兩個熟睡的孩子,聊天。

生活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雖然會消弭人的意志與情感,卻也沉澱出歲月的靜好。

安安穩穩的,沒有什麼激情,其實,才有人生的意境在其中。

我說,有些東西我都快要忘記了呀~~真是越老越糊塗。

你敲敲我的頭,沒關係,你忘記什麼,我來告訴你呀!

中國人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年輕時,就愛這不離不棄的話語,年過30後,更知道,這樣的幸福,需要好好珍愛與保護。

嘿,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我知道你幫我在深夜裡,煮了一碗我愛的麵。

我知道你雖然下班累了,仍會努力打起精神偶爾發神經的老婆聊天聊很晚....

我知道,知道很多很多,關於你的愛。

嘿,不只情人節歐!

我知道,相愛相守一個家,需要兩個人的智慧與努力!

當我快要遺忘的時候,我知道,可以牽著你的手。

然後,我就不害怕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