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點點名
2008/03/10 00:01:24瀏覽1081|回應4|推薦70

這種點名遊戲,挺好玩的,比起轉寄幾個人就可以得到好運的郵件來得有意義多了。感謝金紡車的點名,讓我得以參加這樣的小遊戲,真是我的榮幸。嚇得我看到留言之後,就算搬家搬書搬到腰酸背痛,都只能打起精神來,快點寫功課。

沒想到在網際網路的空間裡面,也可以遇到一群很特別的朋友。

錯過Calla2007年的嬰兒鞋娃教學,期待著下次的約會;春眠雖不定時來訪,都有美麗的圖片分享;還有ㄧ些潛水沒出聲的網友,用力的推推推,都感謝了呢!

以下就是點名遊戲的答案囉!

  •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
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傾聽。在我不開心時候的陪伴。ㄧ個人一輩子如果有ㄧ個這樣的朋友,就夠囉,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有人願意傾聽,你也願意把心事告訴他。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實驗受試者不夠人,尤其是男生的受試者,我要畢業啦!!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追根究底。有時候有些事情本來就沒什麼大道理,愛問「為什麼」,是非太過分明的結果,容易得罪人。

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我有喜歡任何人的權利,但也尊重對方有接受與否的權利。

 5.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題)

Ans:很特別的人,對音樂的研究與喜愛超過了我對於網友泛泛之談的認知,很認真,文筆也不賴囉!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相愛最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一趟旅行。去北極一趟,聽說過極光的美麗,想看看那樣的景色。

8.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 愛我與我愛的人都平安喜樂。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常常都有很開心的時刻。早上出門不下雨,看到太陽光光出現了,很開心;天氣不好,躲在星巴克看書喝咖啡,很開心;路邊遇到小朋友,逗逗他開心大笑,很開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生命的本質本來就很多不如意,反而對於小小的快樂都很知足的開開心心起來。

10.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ns:在一個老豬哥的邏輯老師出的考卷上面畫烏龜。>0<(然,最後我的邏輯課被當了……)

11. 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想過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的生活,換句話說可以四處遊山玩水囉。

存錢,好好理財。(所以最近猛k財經資訊囉)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ns:
西藏。很久以前就想去,不過聽說要好好鍛鍊體力,不然還不到山頂,身體就會受不了,所以已經從兩三個月前開始游泳,好好訓練體力

13. 你覺得點你名的這個人是什麼樣的個性?

Ans : 從文章中看起來是個很認真又很嚴謹的人,不然對於音樂的許多用語與措辭不會這麼精準與計較。溫暖的鄰家大哥個性,隨和又好相處。

14.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ns:難過的時候,卻不知道該找誰說的時候。

15.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Ans: 在下了一場雨的凌晨台北城。為了一些自己都難以釐清的情愫。

16.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Ans:乾兒子叫乾媽,問他乖不乖,居然回我”7-11的乖乖好吃歐!,還帶動作。最開心的事是二妹的寶貝出生了^^,母女均安,寶寶健康又可愛。

17.最近一次的約會?

Ans:今天(200839)下午,中山北路上的The one

18.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
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Ans:找個跟自己世界相隔很遠的朋友說,實體距離不要太近,心靈距離又不能太遠.。【減少秘密洩漏的危險囉^^,這跟掩耳盜鈴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

19.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你想當男生或是女生?為什麼?

Ans:女生。女生細膩的心思,可以體會很多男生無法了解的事物。再者,雖然我在感情的路上遇過很多波折,至此,我仍擁有許多人對我的愛,讓我不後悔是個女生。

20.我加的問題:當你的身邊已經擁有了你的幸福,遇到舊情人,是否會將對方當成朋友?

Ans:會的。因為每一個人在每一個人的心裏,都有一個特別專屬的位置,沒有誰先誰後,無可比較,也無法取代。所以,如果對方願意,我會是你的朋友,在你的身邊永不離棄。


至於點人,想點Calla春眠兩個人,因為常看他們美美的手作與繪畫,卻很少看到她們聊聊自己,所以我想多了解他們一點。【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時間理我這個小鬼,希望不會造成他們困擾才好....看來Calla姊已經說明囉^^她不愛這種點名遊戲....沒關係的,大家玩玩就好囉,姊姊不用不好意思歐】

感謝金紡車的厚愛囉,我把功課趕工完成,不知道有沒有讓你多了解一點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y94&aid=1681668

 回應文章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幾天來請見諒呢
2008/03/15 22:13


1.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Ans :朋友間彼此關懷,分享生活上的事情最為愉快~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Ans:想去美國或義大利或法國(這有關藝術)什麼時候覺得孤獨?Ans:沒工作沒畫圖時17.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既然是秘密就不會說了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微光/林昭慧(beauty94) 於 2008-03-19 00:57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

ya~部落格點點名活動圓滿成功^^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妳
2008/03/11 22:58

被稱讚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看了妳這篇後,我決定以後,

要多寫音樂相關的文章,我已經好久沒寫了,真是糟糕....

至於去西藏,好像是很多人的願望,在這裏我就看到好幾個,

其實那裏也是我非常嚮往的地方。我看以後要去,

我們城邦可以組個旅行團了

恭喜妳快畢業了,加油啊~~也希望能看到更多妳寫的文章。

微光/林昭慧(beauty94) 於 2008-03-12 01:35 回覆:

^^偷懶害的~才會久久寫一點~~

其實我不喜歡把網誌當成流水帳~

才會久久放一篇~

讓很多網友留言來催促之外

還有朋友抱怨呢~~

加油加油~旅行團呀?嗯嗯好像是不錯的提議ㄟ~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不能
2008/03/11 21:27
能不能只在這兒回答少數問題就好.還是很謝謝妳的厚愛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微光/林昭慧(beauty94) 於 2008-03-12 01:32 回覆:

^^好呀~~好呀~~

希望不會造成您的困擾與麻煩呢!!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rry~我不愛玩點名遊戲呢!
2008/03/10 02:36
原想回在你的回應裡呢^___^可是無法copy題目….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微光/林昭慧(beauty94) 於 2008-03-10 16:56 回覆:

沒關係沒關係~~

就怕造成您的困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