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眠的夜
2013/07/05 01:34:19瀏覽553|回應0|推薦7

白天忙著孩子的大小事,明明就是累了。

可這一夜卻是難以入眠。

有好多話想要說,卻不知道,要找誰說去。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乎我的眼淚,那麼,我也毋須,再因為你,而掉一滴眼淚。

眼淚不是好東西,會朦朧了視線,會讓腦子發昏。

敲打鍵盤輸入,然後又刪除。

就是不知道,這麼多這麼多的話,到底要怎麼說?

又或者,應該乾脆不要說。

最後,就會變成,無敵狀態。

因為不在乎的人,最大,最厲害。


我們不能總是在傷害別人之後,才說對不起。

因為傷害已經造成了,要別人怎麼處理那斑駁的血跡與傷口?

當別人不知所措的處理傷口,並一面聽你道歉時,請原諒別人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你的對不起,畢竟,傷口很深呀!

怎麼還要怪人家說"我已經道歉了,不然你要怎樣?"!!?

我不怎樣,只是累了。

突然,想安安靜靜的,只是休息一下。

只是,不要再因為莫名其妙的,你的情緒,而起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