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0903被讓座啦~= =
2009/09/04 14:14:55瀏覽401|回應1|推薦2

下班後,等公車來,今天車上都沒有坐位了.所以我是第一個站的人.
我剛好手上有東西,所以有點不穩,結果一位學生站起來,說位置給你坐.我整個人傻住了,一直狂笑,學生還是很有禮貌的說,給你坐,我說不用了.我又補了一句,我還沒老到需要讓座啦,可是我一直笑不停,學生就很無奈的坐回位置了,可是我還是一直笑,後來,我看看我的肚子,想想我是胖到很像孕婦嗎?其實我很想問學生為何要讓坐給我.
可是我說不出口,因公車是很安靜的,安靜的可以聽見針掉地上的聲音,之前他讓座行為已讓我們成為全車焦點.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去問他,怕再次成為全車的焦點.
我的肚子好痛.因一直忍住笑意,在腦海中,浮現跟學生的虛擬對話.
我拍著他肩膀說好孩子,你的行為是對的,可是你這樣嚴重傷到"阿姨"的自尊心囉.
學生說可是讓座不只是單純老弱婦嬬呀,而是讓位給"有需要的人".
我說阿姨只是一時沒站好,你就別擔心囉.下次讓位給真正"有需要的人"哦.
學生無奈的表情浮現在眼前.
哈哈哈,自己跟自己對話就一直笑.第一次被讓座.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難道歲月催人老到這樣的程度了嗎?我已老到需要被讓座了.又或是我真的胖到跟懷孕一樣啦.
那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一番囉.
結果跟友人說被讓座之事,我問友人說我真的有那麼胖嗎?友人竟回我說有,你真的要減肥囉.
聽了之後,真的讓我三條線浮現.
總之,讓座事件讓我下定決心減肥囉.
也算好事一件吧.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ifullife&aid=3287176

 回應文章

曉呆家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04 14:22
 Don't feel bad .......  
beautifullife(beautifullife) 於 2009-09-08 11:00 回覆:

呵~~不會啦,只是覺得很驚訝,因第一次被讓座,感覺很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