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0219配鏡記-上集
2009/02/20 13:24:37瀏覽246|回應0|推薦0

980219配鏡記-上集

前二天因不小心把眼鏡摔破了,只好戴隱形眼鏡,會說只好是因為我真的不愛

戴隱形眼鏡,不知為什麼,當我戴起隱形眼鏡時,我的頭就好像孫悟空做錯事

時,被唐三藏唸緊箍咒一樣,會頭痛難受,那時有跟眼鏡行說,他的意思是說

因我眼鏡突然看的太清楚,所以會不適應,久了就好,但一禮拜過去了,我還

是一樣頭痛到不行,想到眼鏡行的態度,我就不想去了,想說算了,因那時那

家眼鏡行新開幕,隱形眼鏡+眼鏡只要2880,很便宜,才去配的,不要戴

就隱形眼鏡就好了,當做只有配眼鏡就好了,所以我配到現在快二年了,真的

很少戴,除非是去運動時才會勉強戴一小時,回家後馬上就會拔下來,讓頭痛

舒緩.

結果這次眼鏡破掉,我不想去找原本那家配(要找也找不到了,因倒了),

朋友聽我說了之後,介紹我去他長久以來都在那配的眼鏡公司.服務態度及眼

鏡品質他覺得很好的,因他自稱奧客,所以讓他想介紹的店,絕對是OK的啦

,我想想也好,就來去試試吧.

進去店裡,不知是否朋友有認識,老闆娘笑臉迎人,問清楚我的需求,及看

了我的臉型後,老闆娘及店員二人拿了好幾組鏡架給我挑,還叫我不要客氣

,鏡架就是要戴看看,才知適不適合自己,所以我就慢慢挑,後來陸續又來

幾組客人,只見老闆娘也是笑臉迎人,對待的態度也是一樣的耶,聽朋友說

他第一次到店裡時,老闆娘就是笑容滿面的,六年來都是一樣,店員也是一

直陪在我身邊,我想試戴那支鏡架,他就拿給我試戴,也沒有不悅的表情,

還很認真的看,然後給意見,在店裡我挑了快半小時,才挑到我喜歡的,因

我是要長時間戴眼鏡的人,舒適度很重要的.再來就是量視力啦,量完後竟

發現我度數又加深啦,且眼壓過高,店員問我為何不戴隱形眼鏡,我就跟他

說原因,跟店員及朋友討論我為何戴隱形眼鏡會不舒服呢,店員幫我大慨看一

一下隱形眼鏡的度數,後來店員回來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消息.

他說難怪我會不舒服,原來是左右眼戴反啦,因我二眼視差100度,難

怪會不舒服,眼壓會過高,後來他幫我調回來,我戴起來就沒有不舒服感,

呵~讓我覺得原來戴隱形眼鏡是這麼的舒服,鼻子不會有東西一直壓著,也

沒有眼鏡框的束縛.我好開心,一直跟店員道謝,解決我恐懼戴隱形眼鏡的

問題.這次的配鏡經驗讓我覺得真的很舒服,雖價格比我以前配的高了點,

但那也是我挑較好的鏡架,可是心情愉悅是無價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ifullife&aid=2667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