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好友
2009/05/21 11:00:26瀏覽254|回應0|推薦1

好友:

       你生日將到,我幫你策劃一個小小但我自覺溫馨的生日會,希望你會喜歡.要算我們認識的日子,也算不清了,呵~~不是我們認識太久,而是我是以你生日的日期,來做為我們認識的真正日期.去年因剛認識,所以幫你慶生是很克難的哈~~二個大福,但你要相信我,心意絕對是滿滿滿,因是你一位這麼優的人,很高興認識你.

       一年過去了,中間相處的日子,有酸甜苦辣,我們也都走過來了.我們友誼神速的進步,讓我嚇了一跳,轉眼間,你從一樓搬到了屋頂,我們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也因你,我才了解何謂友直友諒友多聞,也因你,我也見到了所謂真人版的多啦A夢~呵~~每當我像個大雄跟你說著我如何如何,你總是打開四次元袋,有辦法的拿出我所期望的東西.每每都讓我驚喜不已.

       你已屆坐2望3之年了,看著你一年間的成長,從幼稚到成熟,從依賴到自立,我就好像你的長輩一樣,有"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成就感,也有驕傲感,你真的長大了.泣~~這是喜極而泣呢,你的未來絕對是不可限量的.繼續加油囉!!

       今年的生日我特地去訂了個蛋糕給你,因今年是你很特別的一年(你告訴我的,我自己也這樣覺得),希望你可以從此就像蛋糕一樣,粉紅豬一樣,吃飽喝足沒煩惱,粉紅桃花沒斷過~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ifullife&aid=2969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