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痕心~
2007/11/18 02:55:17瀏覽339|回應0|推薦3

                                                    ~痕心~

        今961116日一大早,在msn問了她,昨天有沒睡好,當她時,確信仍有紅絲線緊緊相依;彼此退後之後,感覺她沒睡好,卻在今天一早我不刻意問了她。這樣心,使早上一直思考這沒解的交不交合。

        當她再問我,這些日子過得好不好時,此內心一日一日的湧現深痛,卻

眶忍淚不敢言。眼前的我不是內心的我,我很傷,只沉默不想為自己

說什麼,在無人角落壓抑著。

        每日報安短簡訊,晚安兩個字,卻如此造成她的傷痛及生氣;難道這些

子我不痛嗎,上天你敢說我是假的嗎,真的很不甘心,到底是為什麼。這

心,現簡訊也沒了,上天你開心了嗎。

        由內心往外表現的情,永遠銘心。在她泥醉時,呈現的身及心之痛楚,

在旁守護,似親人都恐無法這般照顧,而我卻這般守護照顧;淚、涕、

渣....早已分不清,為分憂痛楚,在身上的右手臂烙下了痕,如今這已成星心

痕,沒消失過。當下愛情已定,找到自己屬於的,也勇敢往下一步走了。

        美好的是如此的短暫,因接下來得面對殘酷現實,已感受背叛歌詞當下

的感覺,但這只是當下的感覺,當想要擁有真正屬於的,這背叛只不過是過

程之一,往真愛的一小步,未來無法預知的狀況都還沒經歷,哪知彼此是否

會攜手度過。這背叛的犧牲,我紅眶忍淚,掏心給自己。

        這可憐的愛情,寧可想,割傷我越深,愛我也越深,這是能量的釋放。

情程裡,真實坦然,無怨的付出,仍是我堅持的。

                                                            星心96.11.17.01:55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138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