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或離開~
2007/12/15 00:05:01瀏覽455|回應0|推薦2

                                   ~堅持或離開~

我喜歡妳堅定的想法及態度,這般果決,目標明確,當然尊重妳的選擇,健康的走下去;一句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堅定妳目標,會達成的。

不解妳對我的恨,既妳有目標,可完成而讓妳的重擔放下,過著妳想要的生活;離開巢,自由的飛翔,掌握自己方向,追尋選擇的。因此,愛生恨對我,用愛包容妳的恨,這極度矛盾的交集,當已真說愛情不值錢時(我不相信),矛盾接受妳的離開。

愛情與現實,這兩世界的抗衡,我仍耽溺愛戀裡的矛盾,因深信先有了愛,才有實心去抵禦現實世界裡的面具;或許有一天,機緣下,帶著是非,回到了曾離開的巢,才知這巢的真實而讓人迷惑。

部落格裡,已全是妳我間的愛戀過程,雖如此短暫,卻因顧過往的足跡,而投射在文字裡;字裡行間使愛無限,讓我又重溫。我知道,自妳的離開,往後的變化是問號,但保留這一段曾擁有的兩人世界,亦是我對愛情的感受及執著,並不代表現實麵包的觀感,在紅塵裡卻是爭辯討論的要有愛情或麵包。

現已框住這一段曾擁有的兩人世界,誰也別想拿走和破壞它;現的妳已不是那兩人世界的一人,我在妳心中全然的負面;這些日子,承受責備、批判、憎恨、壞話說盡等,究因是自己選,應就承擔,也未後悔過;但真實去面對現實,仍無奈壓抑的走。現實過程裡的苦與痛,可選擇堅持或離開,也影響了下一步如何走。

愛情裡,踏實裡的殘缺,殘缺裡的踏實.....別離開我。

                     星心96.12.16.23:30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145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