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靈魂~
2007/11/26 03:11:22瀏覽469|回應0|推薦2

                         ~愛的靈魂~

想問上天,愛的靈魂會不會消失?

當恨在侵略我時,我好怕抗不了它;這生恨至入骨,前已愛之深,落差一瞬間,如此轉換,開始釋懷愛與恨。愛上她時,就賦予她恨的權利。至今,罪與壞是我,再也感受不到嬌滴的溫度,大手牽著小手的甜蜜已不再,雙腿上疊起小腿依偎不離也不再。這妳我的兩人世界,愛與恨,油然而生。

         想問上天,我和她的不屬於是安排的嗎?

這可憐的愛情,因不屬於在一起,也因不屬於,她選擇離開。而我選擇痴痴的愛,是不是痴,是負責,應是無怨。若沒此安排,恐不知兩人自私的世界,是這般甜蜜及恩愛;延續及承受與否,太多夾雜的因素,誰都沒把握肯定;即使有了證書,是當下給的信諾,似能共同生活直到永遠嗎?這問號,也讓我悟知,去珍惜上天安排降下紅塵的矛盾、殘缺、忐忑、無解……….等因子,這因子更讓我發現心靈的可貴及無價。謂兩人世界,都是這因子,雖此可憐,也深信明白了內心脆弱的一環。若不去珍惜及守護,兩人世界是謊言,而是現實曇花一現的花花世界。我,仍會堅持我的無怨……繼續走下去。

                                        星心96.11.26.03:10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140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