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天的安排~
2007/11/22 04:05:08瀏覽460|回應0|推薦2

                                   ~上天的安排~

在電話裡聽到媽為我的事掉下眼淚,並說我要熬過來;心中夾雜多少的痛,上天是要如此折騰我,看生命是如此的淡。我為媽的眼淚,跟它說,我會好好活下去,你不要為我擔心。任何事狗急跳牆,我不再放棄我的生命,我會活著讓周遭知道我的執著,心好憔悴,多麼無助,多少的巧合救我回來,又多少事讓我不想回來。

恨我一輩子,讓我好難過,所有事夾殺我,我已不再健康;十字路口也不知哪兒是正確方向,風也少了風象儀,我為何讓人如此討厭,我也不知道了。世間冥冥之中的註定,要我去選擇,做出決定,已不是是非題而是太多的選擇,不再那麼清楚,煙霧讓我失去了方向,理性也不再,在我最需要爸來解題時,卻不告別的離開,眼淚流出的酸性,為何不是有毒,讓我瞎掉,去看不清太陽月亮的世界。我真的寧願是王水,好好腐蝕我的身,慢慢地蝕,只不過是身體,是蝕不了它的內心。負面及怨恨湧現溢出,偏有一堅強的牆阻擋了它,包容及體諒去擋,天秤的兩端為何是那麼平均,沒有輕重,我好傷,誰明瞭我讓人不懂的心。

      當我沒溫度時,是真的可解決問題,我給它問號,又想給它驚嘆號,若給它句號又如何,很想把左右腦丟掉不再思考。因又多了一生夢寐的愛情,負責的去珍惜,如此的煩瑣及矛盾,多次的切割讓我冷靜,似又多一事再去切割,永無止境,傷至我心;命也,甘願受嗎,直到天國嗎? 難道這真實的情,也是上天刻意的安排嗎?

                                                      

                                                               星心96.11.22.04:00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139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