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月的愛情~
2007/11/06 00:58:02瀏覽391|回應0|推薦2

                                                   ~半月的愛情~

        本以為開啟的心靈,卻覺得現實否決了它.,應該說雖心靈已開啟,但不是很紮實的在心靈深處。

回首看,殘缺的愛情,是如此的不堪;但往往在這愛情及現實的衝突,彼此的傷及愛戀,更應比一般銘心,蠟燭有心卻還惜別,真的不甘心。

真愛,任何人都期待。若這原本的真愛,注入無法預知的現實,彼此更無怨的對待,直到天國,那才是真愛的精神及意義。

我有了殘缺的愛,經歷了從未有的兩人世界,彼此堅持與否,沒有對錯,都影響了下一步如何走。至今,從掛我電話後,我已覺得失去了她,因她有了選擇及決定,我必須尊重她;感情的退後,是給彼此的空間,不再沉淪及迷失,讓雙方因此成長而健康走下一步。

我也省思了自己,只因這一生上天安排她與我,相知與相惜,愛要更愛,犧牲更要犧牲,但我卻自私地狠狠的傷了她們,而她自私的決定,也重重傷了我的心,現實的我更打擊她的心。愛情沒有對與錯,都是現實的藉口;但沒有了自私,是要如何走下一步,更別說彼此那一張甜蜜的證書後,經考驗與否,是否又會變了另外一張翻臉的證書。

我醒思了這愛情,未後悔過,這般滿滿的幸福及深深的傷痕,確信了星心痕守護的信念,讓這緣一直緣走天國灑下大海的那天,紅塵的情絲,孤單的味道,也會走向迷惑的彩虹橋。

我更理性思索這半月的愛情,這樣的玄,無法解釋及沒有理由,明天仍要走;我已走,說的一字一語仍堅持的走下去,離不離及有無消失都已失去意義,而是更無怨的打開最小同心圓,負責自己選擇的人生。

                                                 

                                                星心96.11.6.00:50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135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