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眶忍淚~
2007/11/09 01:03:03瀏覽312|回應0|推薦3

                                                    ~紅眶忍淚~

瞬間,懸崖的愛情,絕情毫不保留,一文不值的被推入無解的黑洞。問世間,情是何物,我已不敢想,壓抑的心,是讓我如此的痛。

思索這段情程,部落格裡字間情;回首看,是真實而不是慌言。這可憐的愛情,因我真實坦然,周遭起了變化,看到了更深的人性;而愛情與麵包裡的麵包也不例外,讓有時我痛之不解,有時我卻包容與體諒。因此,拔河中吞下無限的傷痕,紅眶忍淚的承受。

清晰理性的看,當堅強的耐性遇上堅強的任性,現我已感受是如何在角落嚎啕大哭轉換成現實紅眶忍淚。千言萬語的壞都是我,萬般諸事是謊言及演戲也是我;愛與恨的分辨,雖一線之隔,卻那麼極端,讓人無法接受。我選擇了愛,紅眶忍淚必定要走,情程裡我仍在堅持無怨的走,現實的人性險惡我也堅定的走,深信玩味苦痛後必能品嘗真正的果實,而得到真愛,也得到真正的財富價值。

美好的時光永遠短暫,但在彼此寧可相信時,彼此的放心、信任才會延續下去。現又回到原本的不信任,但我仍然相信,寧願她是綁得很難解的繩子,我紅眶忍淚的解,無怨的解,星心痕的守護,一秒一日一月一年十年到我揮灑大海的那一天;解開與解不開,已不是那麼重要了。

   

                                          星心96.11.09.01:00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135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