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恨與愛~
2007/11/29 00:15:36瀏覽440|回應0|推薦2

                                      ~恨與愛的碎片~

     

      問我有沒有恨,我不要生恨;此恨,寧願說相見恨晚。

      我為何要恨,這樣殘缺換來的相知更不是相知,勇氣般的呵護而更堅持疼惜,而讓恨,未在我的同心圓裡出現。

      真如此恨我,愛的靈魂已一片一片凋落;內心的疼惜,仍無怨地將這碎片緊握手心,拼湊不屬於的同心,一塊一滴淚的拼,隨時恐因一話一事再凋落;每滴淚,滴在碎片上,似洗淨了恨的矛盾,不再不甘心,更化為堅定的心靈。這離開,以文字的糾葛,注入碎片去拼湊已失去的甜蜜,深怕那麼真的回憶被奪走。此心的裂痕,是那麼地的崎嶇曲折,卻在裂隙看到真實的愛情,更銘我心,是因曾彼此擁有相依的兩人世界。深信著,守護著,好好框住它。

      恨與愛,如此相對。有了恨,堅強的任性大大的發酵;有了愛,堅強的耐性大大的承受。恨愛,愛恨,一樣不離,似融入一體;愛恨已流著各一半的血,永遠在身體任何一角落裡。

                                                                       星心96.11.29.00:15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141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