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爸~
2007/08/28 22:21:42瀏覽167|回應0|推薦1

                     

開著車   聽著車上的音樂 回家的路程

也不知為什麼 覺得音樂的聲音變好吵 安定的心變複雜

不禁淚又在打轉 當淚奪眶時 無法再好好掌握方向盤

把車停在路旁 看著外面的車潮 淚早已侵犯我的白襯衫

就覺得好累~

這累不是因工作所帶來 而是自始自終我對身邊人持著堅持執著的結果

特別是從爸爸走向天國那一刻時 我更敏感

上班時 看著相片的爸爸 我去上班了

下班回來  我回來了  爸~有想我嗎

就這樣 一年了 下個月我要回南部看爸

爸爸離開時 很多話沒跟爸說

爸爸離開後  還是很多話說不完

但也因很多話說不完 這一年多少事都會跟爸說

無形中 爸永遠在我心中不分離

包括了我最近因緣認識了“妹妹”的事

當然 媽媽我一定會好好照顧 

即使用‘我’來換媽媽活的更久 更快樂 更幸福

哪怕發生什事 犧牲我也沒關係~  

我會願意的 就怕上天不允許

在生命中 也因爸爸的事 我會更珍惜身邊人

這堅持跟珍惜  是值得的

 

                      960828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119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