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的不該~
2007/08/20 23:33:55瀏覽181|回應0|推薦2

今天就覺得很累  不知為什麼  應該是星期一吧

不對  應另有其因

堅強的外殼  很難看得出內心的交會

真的很不該

一早上班  打開msn  ~她在~

曾說過  考試前不吵她  不吵她  但還是偷偷看了她在不在

那種打從心裡的交會  無法表達  17歲的幸福

的窺  是內心的門打開  迎著到來的喜悅

窺思  我蠻喜歡的  但也讓我工作無法專心

真的很不該

為何自己會如此  盡責的我  竟如此心中蕩漾

想想  有沒有機會  讓心中的蕩漾綻放

偏偏下午同事間的紛爭 

藉此可接近她  喜悅在心中跳耀  口難開

經百般@#$%^ 

紛爭的事終於有了方向  可解了

她笑了  笑了ㄟ

此心中無憾了  很棒~

一絲一絲甜蜜點在心窩  窩裡滿滿的她

真的很不該

不捨  不捨她下線  我不要  真的不捨

她的下線  疲憊就跟著來  才知今天的累

她的離線  我的方向不見了 

自己的不該  怕她思緒亂了   影響她的考試

我會克制地 

但願她今晚念書順利~

 

                                                 9608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117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