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心~
2007/08/13 22:24:24瀏覽225|回應0|推薦3

                       ~瓜心~

內心的門  打開了

理性的我  心亂撞  

撞到自己說花心的人 

很多事情我不想講清楚  答案會讓我掙扎  會讓我去誠品找解脫

妳也很清楚我在做什  我也知道妳的意思   我更明白自己在做什

希望喜歡的人都很健康成長    彼此的信任  放心  而不是受傷

就是那種感覺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不一定要在一起 

心靈交會   倆不說話  也可以

是因倆心的氣息感受

問我  妳找我有事嗎

沒事

內心多少的情意    不是用言語就可表達一切

我會珍惜我喜歡的   直到我老

那些珍寶  揮灑大海  帶往天國

~

不是有所求

對我來說  對喜歡的人好   那是責任

要回報  不必了

真的有交會  哪來的回報   不是嗎

妳我的出現  想要的答案

是那個門是否打開了

                                         9608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115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