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滴酒每滴淚每滴情~
2007/08/20 01:05:57瀏覽248|回應0|推薦1

今晚心情特別複雜  我把燈光調得很柔  

倒杯酒加了冰塊  喝了一口  總覺得不夠又不夠烈  又喝了一口

這時腦子突然變空白

也發呆些分鐘

心蹦蹦跳

紅了眼框  眼淚掉了下來

這眼淚我感覺得出來  它出現過

又大大狠狠喝了一口

原來心跳會讓人心痛  是椎心的痛  真的很傷心

很想讓它停止~

但又不行 

嘴唇一直顫抖 

未來還是要去面對  每人必經的過程  百般複雜

複雜的情緒  都來自我跟她的邂逅

今下午我勇敢掏心給了~妹妹~

分享內心真實的我

短短的一篇 

挖出了我對爸的思念

翻了sally的回憶錄  讓自己清醒及發覺自己的不孝

又喝了一口  這酒怎變不冰 變烈了 

這心情瞬間轉換  理性的我  不再掉淚

我也把酒倒掉了

好比始終常有人跟我說  我很瓊瑤 

自始自終  有人渴望瓊瑤編織的愛情

但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因我不是瓊瑤 

而是我對人發自內心的態度  造就了瓊瑤

也不是因為

而讓我傷心  難過

                           96081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117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