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公桌~
2007/08/26 02:06:34瀏覽169|回應0|推薦2

滿懷期盼能坐她的辦公桌

感受  享受  體會   辦公不專心的心情

她也知道  我會坐她的辦公桌  就整理了桌上的東西

我也跟她說  要把見不得人的秘密收好  電腦也一樣

等我坐好  我會用柯南的態度  去搜括她的內心的世界

首先~

紊亂的桌上  會讓我煩燥  不從心

但看得出來似有整理過  不過有不甘不願   沒耐性的感覺

真受不了  我要征服它

擦了桌子  丟了不知歲月的紙張  螢幕前後動了一下

拿了數個各樣卷夾   一下子   這整齊的桌面讓我有放心的感覺

接下來打開抽屜一看   受不了她的壞  真的很亂

我又得注入細心及體貼   讓她安逸  對周遭的人事物有新的詮釋而不是負面

或許這不是她心裡的世界 

她似因受到刺激   而帶著面具去面對她認為險惡痛心的環境

而我所帶的真心關懷  包容  真誠   是我對身邊知心人的態度

渴望並觸動她善心的一面  並不是強迫與我相同

也許她應帶著生命中熱愛的琴  彈著凱文柯恩的譜  獨享自私的世界

或許能解惑   讓自己喜悅  更讓自己能走向彩虹之路                                     

那一天  在這辦公桌坐到晚上11  

本想能好好感受她的氣息  沒想到是因她的公事  忙裡不偷閒

不過我沒抱怨  而是一種無怨的付出  不求回報地

我的堅持和始終  在現實應受到批判  是不該

或許我的出現  在別人眼中恐是過客

但我恐會是她心坎裡最美的  而無法解的回憶

離開這辦公桌  難掩不捨 

總有一天  她也得離開  也是不捨

殘缺的  矛盾的    忐忑的   在我心靈又注入無解的色彩

願她能在這辦公桌有心的方向……並找到真正的自己..

                                                                        960825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1187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