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被打~
2007/09/01 11:20:53瀏覽184|回應0|推薦1

                  

昨晚很難入眠4:00才進入沒思考的世界   起床後坐在桌上看著電腦時間09:29

以為睡一覺起來  會忘記不好的東西

卻不然  眼框竟蹦出一滴淚  就一滴

想著昨晚發生的事

一路走來  內心總是以美  看待身邊人事物 

心若美  一切皆美

但若是反的  這一切是什麼

我的喜悅  和平  ~張德芬在發現未知的自己的一本書也寫道~

被狠狠賞了一巴掌

短暫的不平    很不甘心

因為我沒有做錯  我只是坦然  誠實

不說謊  也包括善意  惡意   不爭有沒有說  畢竟很少說過

事實的呈現  換來的卻是一切都是謊言 騙局

人總是因情緒  而無法掌握自己  忘了自己是誰  少了停頓

情緒時思維做事  因人的內心  所引發能量都不同

而我情緒時  還是和平的

但內心的煎熬  真的很傷

妹妹因情緒  所引發的能量  重重傷了我

我說過的話  寫過的文章  部落格….諸多事

一瞬間  都是演戲  謊言  騙局

可見妹妹質感的內心  前種下經過謊言傷心事  引發的能量是那麼極端

不過這些話  是真的把我傷了  傷心欲絕

讓我覺得是笨蛋  所做的事都是謊言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 

但也因這事  讓自己停頓後  應不會影響的我喜悅 和平的  而是更包容  體諒 

只是多了一事  讓我好好思考  另一角度的思維  做法

也不會因這事  對未來產生負面  我仍秉著堅持走下一步

更因這事  問自己  是否做到包容 

發生這事後  一角度一想法  太多角度可思考 去求證  諸事都一樣

日後發生這事  我更會知道要如何做

這事要贖罪嗎  切割下來 

酸甜苦辣都有  

就看要留哪一塊

不是嗎

 

                                          

960901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12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