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書與矛盾~
2007/09/01 23:13:29瀏覽188|回應0|推薦2

                  翻書與矛盾

 

忍不住又打電話她  翻臉跟翻書一樣

聽得出對我的態度完全改變  不信任  冷漠  反感

歡愉已不再

人性似天空

每篇的文字情感  以我為出發點  去看周遭人事物

曾在~孤單的味道~卡片

她寫出  【一切都保持著一點距離  會很久很久....

這段友誼會很久很久.......在得失之間  選擇珍惜  呵護】

與現極端冷漠 不信任的對我   跟這些話似乎很矛盾

是已感受不到珍惜  呵護   真的是翻書

但我還是秉著堅持  真的很矛盾

天秤座的她  這事也太不公平   太不平衡吧

我覺得這就是人性的迷失  往往欠缺用追根去思索事 

而忘了自己說過及做過什事  永遠都在走馬看花  未去理解    

就因一事及在乎執著的點   就可把我的真心所做諸事化作謊言

之前的點點滴滴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問心無愧

說多少事  寫多少字  放多少情絲  都是真實的進行式

我寧願她用反證去證實  或許會影響到別人  但其碼可以證明我的真心坦白 

這也太小孩子氣  不成熟  理性不在    

或許因這事傷了我  我也得包容  這是悟人生的道理

現今充滿敵意的環境  真誠不多見   

但確認我是那少數的真誠  更不因這事  而對大家產生敵意 

少女情懷的期待  渴望對方對她都是滿滿  滲一滴也不行

這事讓她覺得  沒滿滿  沒信心  朋友不如

就那句流言  影響之間將要開起的心靈

若能讓我非常喜愛的~孤單的味道~散漫出來

何嘗不是彼此間的解脫

更注入深深的成長因子  讓它發芽茁壯  而不受傷

                                                           960901  11:05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120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