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我間的酒~
2007/08/31 04:36:26瀏覽396|回應0|推薦2

0322睡不著 

因剛在電話中哄妹妹睡覺  等聽到的她的睡覺呼吸聲  才敢掛電話

但想到她在朋友家睡  很不放心

且還沒收到她的簡訊報安   我難入眠

我也倒一杯威士忌酒   先一口半杯   來解渴望 

只因她也在朋友家玩樂  喝了酒

也不找我一起喝酒  暢談心事

其實電話裡  聽到她的哭泣聲   我也跟著掉淚

這淚是我無法幫她解心中的枷鎖   壓抑的淚

口口的不信任   言語也無法證明

我的堅持更須堅持   守護著她

怕她受傷  不善待自己   而走錯下一步

她的滿目瘡痍   再也不相信任何人  

這是一種病嗎  我不相信她是病   寧願她是綁得很難解的繩子

我會慢慢的解  無怨的解  一秒一日一月一年十年到我揮灑大海的那一天

剩半杯酒   看著手機   還是等不到她的簡訊

讓我無法釋懷 

也許她睡了  她在吃東西  她已回家……

我也恍然  不知要做什

看看時鐘  4點了

難安的心 

未喝完的酒 

想著…..想著……想著……

迷惑的我…..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再想著  她沒事  是我多擔心了  多情了  多想了

很玄~

不想再思索  我的承諾 

角落的我  無限的愛及關懷 

幫她走向彩虹的道路~~~

                                                           960831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s950818&aid=119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