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不由自主」005
2008/05/30 11:52:40瀏覽360|回應0|推薦4

就像早就預料到的,母親短短地嘆了一口氣

「如果是泉的話,即使一個人生活,應該也沒有問題吧……

母親列出一堆如果生活遇到麻煩時,可以依賴的親戚。這次換我如預期中的,不斷地發出聲音應和著。

由於父母親準備在春天啟程,因此,我得在此之前,先找到公寓,一個人搬出去。

星期日早上時,搬家工人來了,將所有的行李,一件件地搬出我所熟悉的大樓,在還來不及感傷的同時,搬家作業就結束了。接著,卡車就開往距離大學有三站遠的車站旁,即將搬入的公寓。

我和母親直到太陽下山之前,將新公寓打掃完畢後,接著,就走去車站前的家庭餐廳吃飯。

車站旁的道路相當的寬敞,但此刻人卻是出奇得少,一到了晚上,更是只看見車子來來往往而己,不自覺地給人一種無機質的感覺,走在夜晚的路上,就像是走在無人空城一般。

路過漆黑的小學門前,樹上的櫻花才剛剛長出花蕾而己,漆黑的門後,盡是高大的校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istahsu&aid=191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