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不由自主」002
2008/05/28 11:34:34瀏覽269|回應0|推薦4

他問我這個問題時,感覺就像是從衣櫃裡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物品一樣。

「看得出來嗎?」

「嗯,看得出來。那天夜裡看到你聽到對方的消息後的樣子,我就一直是這麼想了。」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會想跟我結婚呢?」

腳邊雜草隨著風沙沙作響。我突然停下腳步,像是受到風的牽引一般,望向河的方向。河裡彷彿冒出一股令人作嘔的腐屍味。

我摒著呼吸,抬頭望向被河川切割開來,對岸的高速公路,成群車子的尾燈,正畫出一條條耀眼的光芒。

因為視野過於寬闊,導致時間的感覺整個消失,感覺不到過去與未來的存在。

面對遼闊的河岸,被喚起的記憶,彷彿只存在幾秒前的現實而己。

抱著心裡的不安,雙腳不聽使喚地望著河面

突然間,身旁一直沉默的他突然開口

「我想,不論跟誰走在一起,剛剛一定突然想起那個人的事吧?既然如此,能陪著妳的那個人是我也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istahsu&aid=190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