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不由自主」 001
2008/05/27 08:28:50瀏覽273|回應0|推薦4

在還有微微寒風的春夜裡,工作結束後,我把備用鑰匙及皮尺一併放進了外套的口袋裡,與即將一同步入禮堂的另一半,去看我們的新家。

新家的道路旁,有著綿長不絕的河流,我們倆沿著河畔,並肩走著。

月光灑落在不停流動的河面上,就像是閃耀著白色光芒的細絲一樣,照亮了河流的去向。

我邊用鞋尖踢著細砂,一邊隨著迎面而來的風,將目光往前面的暗處望去。有時,雖然只是說著稀鬆平常的事,卻透露出我們之間的親密。

「真想能一直住在河邊」

我小聲地透露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他輕聲地附和著我說:「之前也聽妳提過,想要住在河邊呢」

「望向什麼都沒有的河面上,能盡情的拓展視野。高中時代喜歡沿著河畔的道路散步。」

此時,他問我說:「現在你跟我一起時,還會想著那個人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istahsu&aid=190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