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的時候
2016/04/25 12:09:55瀏覽1252|回應0|推薦18

  今早,因為起得太早,一切準備工作得以提早做好。多出了幾十分鐘,疊了三個枕頭,堆在小腿下。這樣的姿勢可以放鬆酸痛的腰背。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習慣把自己的時間不停塞滿。以前,我有很多可以一起喝酒聊天的朋友,然後一個個疏遠,因為忙碌,這些朋友慢慢不敢打擾,於是不再聯絡。其實,我還是很想你們的。
  把這些朋友從記憶深處翻開來想想,當年的意氣風發、當年的熱血沸騰.......突然驚覺,阿嬤坐在床頭。
  像是以前,臉上掛著微笑,靜靜看著我。
  我掙扎著想起來,阿嬤輕輕壓著我的肩膀,示意躺著。腰背的酸楚讓我翻不了身,也只好順從地躺著。阿嬤的手,溫暖而粗糙地摸摸我的額頭,就像很小的時候,很小的時候,很小很小的時候一樣,慢慢地撫梳著我的頭髮

  睜開眼睛,頭髮上的感覺如此真切,卻只剩眼角殘留著一抹微涼。

開眼睛,頭髮上的感覺是如此真切。
卻只剩眼角殘留著一抹微涼。開眼睛,頭髮上的感覺是如此真切。
卻只剩眼角殘留著一抹微涼。開眼睛,頭髮上的感覺是如此真切。
卻只剩眼角殘留著一抹微涼。睜開眼睛,頭髮上的感覺是如此真切。
卻只剩眼角殘留著一抹微涼。睜開眼睛,頭髮上的感覺是如此真切。
卻只剩眼角殘留著一抹微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bqdavid&aid=5443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