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色小妖會來我們家嗎?
2013/04/12 23:34:31瀏覽233|回應1|推薦16

3月15日 2013

小米很愛學校的什麼Day什麼Day的,

每月行事曆一發下來,小米就會問我這個月有什麼Day?

我乾脆把行事曆貼在小米方便看的高度,

先讓小米拿筆把那天塗成綠色,再把星期幾用數字寫上

這樣只看的懂數字的小米就可以自己看啦.

IMG_6857-

Green Day這周呢,小米在校畫了彩虹,作了三葉幸運草項鍊

IMG_6670-300 IMG_6303-300

IMG_6671-300
回家後,小米還自己把彩虹剪下.

Green Day這天呢,全校都穿綠色的,小米戴了自己作的幸運草項鍊回來.

IMG_5908-300

IMG_5910-

IMG_5911-

"今天Leprechaun<註1>有來嗎?"小米放學回來我問.

"有,他又把大家的教室都弄亂!"小米說.

"那今天是誰先找到金幣的?"既然Leprechaun有來,那就一定會藏金幣,我再問.

"是我!我找到的,我們去地下室沒找到,一進教室,我就看到金幣掛在天花板上."小米驕傲的說.

"老師說大的金幣只能吃一個,小的可以吃兩個,我選小的,我吃了兩個."小米開心的說.

"大家都選小的嗎?"我好奇?

"同學E選了一個大的,同學A選..."小米還一一說給我聽呢!

"有看到Leprechaun嗎?"我問.

"沒有,他跑掉了!"小米說.

"同學C和我,我們兩個明年要把他抓起來,他很壞,把我們的玩具亂丟!"小米氣憤的說.

"那你們把他抓起來要作什麼?"我繼續和小米亂聊.

"我們要把他丟到垃圾筒裡,然後打電話叫垃圾車來載走.把他跟垃圾倒在一起埋起來."小米說.

哇~沒想到小米他們連後續計畫都有啦.哈哈~真是有趣.

幾天後,

"Leprechaun會來把我們家弄亂嗎?小米忽然問我.

"不會,Leprechaun都只去學校."我說,我以為小米怕Leprechaun.

"可是同學C說,Leprechaun跑去她家,把她的房間弄的亂七八糟."小米說.

"那她有看到嗎?"我問.

"沒有,她和妹妹,還有媽咪在媽咪的房間裡時,聽到她的房間碰碰碰的,好大聲,後來她爸比進來說Leprechaun剛在她房間裡,巳經跑掉了!"小米說.

原來Leprechaun也會去小朋友家,那也許明年他也會來我們家哦~呵呵.

~~~金幣~~~

小米今天還帶了個金幣回來,不能吃的金幣.

能吃的巧克力金幣他在學校就吃掉啦.

不能吃的金幣能作什麼呢?

小米說要用金幣跟我買東西,

於是吃點心時,我跟小米說我今天開點心店

準備了三盤不同的點心,讓小米買.

小米還真的把金幣給我,選了一盤放餅乾的拿走.

只是...餅乾都還沒吃完,又跟我把金幣要回去啦!

IMG_5917-300 IMG_5915-

<註1>Leprechaun

愛爾蘭神話故事中的矮精靈,喜歡收集黃金,藏在彩虹的盡頭,生性淘皮搗蛋,愛惡作劇.

~~~~去年的 Green Day 日記~~~~

~~~~題外話~~~~

3月份,小米很努力的感冒,至今都快一個半月啦

每次都發燒,雖說都只是溫溫的燒,但又吐,又咳的,鼻涕也沒停過,

之前的spring break 那周,燒一天,好一天,燒一天,好一天的,整星期都沒上學.

隔周才去了二天,第三天中午就接到學校來電,要我帶回小米,小米又發燒啦.

所以那一周只上學了二天...

第三次燒呢,是在復活節4天連假的最後一天,

那天才在開心,終於明天小米要上學了,我又有自己的時間了,

沒想到那天出門小米吹到風啦,晚餐時說不餓,沒吃,

睡前就吐啦,半夜燒,這下子又不能去上學啦.

第四次,昨天4月9日

小米又不想吃晚餐了,果然睡覺時又燒啦...唉~

所以最近根本沒什麼時間寫日記,小米三天兩頭感冒的

就算有上學,我也神經兮兮的,一有電話來,就很擔心是學校打的...

希望小米的感冒季快快過去.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7498653

 回應文章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把洋蔥當作"空氣清新劑"
2013/04/14 12:47

Hi,

我看過一篇文章, 介紹到把洋蔥當作"空氣清新劑"--

作法是把洋蔥的上下兩端切掉一小部份, 然後將整顆洋蔥放置碗裡, 使其與空氣接觸, 因為洋蔥的成份會釋放出某種物質而因此增加住宅內人員的免疫力呢!

I have done that for 3 months and it seems quite useful. 

可以在每個房間放置一個上述作法的洋蔥, 試看看吧!  祝安好

小米媽媽(babyremy08) 於 2013-04-16 10:48 回覆:
真感謝~我也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