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炒在一起的鮭魚炒飯
2022/07/25 11:26:13瀏覽3897|回應0|推薦34

7月24日 2022

妹妹,快來吃飯,不然動物醒了要跑掉,你就吃不到了!” 這小妮子每次吃飯都要三催四請的。

”什麼動物?”妹妹一聽立馬跑來,知道我又給她作可愛擺盤了。

“有看出來我作了什麼嗎?”我問。

“熊”“錯”

“北極熊""錯”

”koala” ”對了,是無尾熊。” 這娃還不知koala中文怎麼說。

“無尾熊的鼻子應該是直的啦。”妹妹把鼻子重新擺,真的更像了。厲害的娃!

“媽咪,你知道她眼睛不是閉的嗎?”

“知道啊,我作的是剛睡醒的無尾熊。你再不來吃,她要起床走啦。

今天做了鮭魚炒飯,妹妹不吃炒飯,所以她的飯蛋魚菜都是沒有炒在一起的,直接擺成無尾熊。

睡前妹妹説:

”媽咪,我知道你今天最happy 的事是什麼?做了一隻無尾熊。我最happy 的事是吃了一隻無尾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75950207